close
PHOTO BY GF2+25mm F1.4



終於來這一家用餐了






那天高中同學陳小歪約大家吃飯

地點在高雄夢時代8樓的品中信茶樓

這一家是我一直想來的餐廳之一

因為我家一直都很愛港式飲茶-閱讀延伸:2012-年初二,麗尊酒店

加上夢時代好停車,空間又寬廣

這裡一直都是我們家逛街的選擇之一







這裡跟中信飯店飲茶的裝潢差異很大,走的是古色古香風格





但是仍然保有推車的飲茶特色

現在許多茶餐廳都已經改為點菜

但是我還是喜歡推車的風格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我最愛的焗烤白菜居然賣完了

一整個大傷心了我>"<







炸豆腐







港式蘿蔔糕







蒸籠小點







鳳梨蝦球






中信的飲茶口味真的毋庸置疑

真的就是好吃

沒啥可挑剔

唯一可說的就是種類好像都少了點

像是拼盤類居然點不到乳豬,這也讓我也點傻眼

但是只要上了桌的餐點都是好吃的

不用擔心會踩到地雷







陳小帥哥....怎麼男孩子家長這麼標誌啦(唉!我家的女孩兒有一半就好)







陳小姊姊一直對小鱷魚很友善呢!!真是漂亮又善良的孩子







陳小歪,你真的很有福氣娶到這麼漂亮的老婆!!小慧,要常來高雄玩喔!!







今天出席的還有可愛日本風辣媽諠又跟可愛小弟書瑋

小姊姊偷拉人家耳朵



書瑋:姊姊,不可以再拉了喔!!我會痛痛啦!!







這時小妞在擦碗!!請問一下,妳的重點在哪裡??







果然有漂亮媽媽,生出來的孩子也會很漂亮







筠心+小輪子(標準兩小無猜)







可愛的小人們







連小東西都能玩的開心







剛退伍的阿兵哥在人妻面前總是很害羞







小妞吃得一身都是,唉!!可以淑女一點嗎??(吶喊)







謝謝今天的大美人-淑怡,今天這一餐吃得很開心呢!!!啾!!!






品中信茶樓

美味地點: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購物中心8樓)

交通方式:搭乘高雄捷運至凱旋站,一號出口處極有接駁車至夢時代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 晚餐17:30~21:00

座 位 數:223

洽詢專線:(07) 812-7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