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GF2+25mm F1.4



小鱷魚:我們出門要去吃飯飯了






那天在岡山火車站前

發現一家美式餐廳

因為岡山在阿公店路上有一家超大漢堡的美式餐廳

因為上回去用餐印象實在不好(居然沒有兒童椅)

這件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畢竟當了爸媽雖然不是廣大消費群

但是還是要給張兒童椅嘛!!!






今天中餐就在這裡啦!!


位置在岡山火車站前

如果背對火車站,就在右前方,應該不難找







店面不算大,但是因為有前廊感覺還蠻寬敞的







乖乖先讓爸爸抱喔!!老闆去拿小椅子







請問妳是看得懂嗎??認真的勒!!







一樓空間不大,大約五張用餐桌+櫃台旁的位置







裡面的可樂可以無限暢飲

這家餐廳有二樓,但是我沒有特別上去拍照







我很喜歡這種橘色調的裝潢,讓人很有食慾







桌上簡單的調味料







先來的是我最近很迷的炸起司












請原諒小女在上面作畫







今天我們點了

摩佐拉起司條:78元

培根起司牛肉堡(單層):138元

雙層冰島鱈魚堡:158元

可樂兩杯:免費(可續杯)







小鱷魚吃得很開心呢







吃到整個人陷在我懷裡,最近在餐廳吃飯都要撒嬌!!







鱈魚堡來了







鱷魚爸的牛肉堡







漢堡的另一半






餐點大致上都算好吃

但是炸薯條我有點小意見

可能火不夠熱吧!!雖然酥脆

但是覺得含油量多了點

有些薯條炸起來就是一個不油,希望老闆能再加油

這家店我還會再來

下次我要吃吃看其他的餐點,因為他還有很多種呢!!






吃完中餐我們先回家去睡了回午覺

等小妞睡飽飽,然後再出去

下午時光,鱷魚爸說去剪個頭髮吧!!

鱷魚爸的頭髮髮性很好,不亂翹

長得又慢,所以每次嚕短一點後都可以撐很久







這孩子一道店裡就開始搗蛋(果然是睡飽了)







到店裡時Kenny還在忙







小人很忙







在落地窗旁照相,光線很美







要去盧她老爸了







被抓來親親了







想看我在看的報紙







窗外有啥呢??







開剪了







持續搗蛋中







現在很上下樓梯







完工......剛退伍阿兵哥現身!!






Enter 造型沙龍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380號

電話:07-3460495

設計師:Kenny

 



2012/11/5更新資料

目前Kenny與Amy已經自己創業嚕

Kenny與Amy的粉絲們請到這裡

墨髮設計髮廊
高雄市楠梓區朝新路187號 TEL:07-3529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