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GF2+25mm F1.4



這就是在外用餐,然後不乖的結果!!






話說自從生了小人後

在外用常常變成考驗耐力與體力的一件事

所以除非是一家人聚餐

我盡量不帶小人用餐

雖然我也知道要讓她習慣餐廳的一切

但是每餐吃完飯下來,我的胃痛都會持續好幾個鐘頭!!

唉!!!!誰叫她是我生的,脾氣一個樣!!怨不了人







這裡就是今日慶生的地方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89.591號

電話:07-5505000

生意很好的一家,建議先預約喔!






裡面有我思思念念的美味啊!!







還好Cherry訂位還有位置,這裡也是一家超級難訂位的餐廳







古色古香的裝潢







來這種地方,當爸媽的看小人雷達隨時都要警戒







Cherry已經貼心的先叫好菜嚕!!!




今天出席小貓我生日趴的成員有

Cherry,雷恩大兵,我的大小表妹,鱷魚爸,Ray,小鱷魚,浤哥還有壽星我

可惜,太后有自己的趴!!

要不然母難日怎麼可以不約她來好好感謝她呢??







這就是我思思念念的麻辣涼粉(我果然是肥神上身!!)







紅白鍋傳來的香氣可是會醉的!!







滷菜拼盤很美麗吧







白鍋一定要有許多蔬菜才行







巴蜀老四川的沾醬,就是半匙紅湯+半匙白湯加上右邊這一碗美味香料組成的喔







目前看起來很乖巧







我已經要開始享受我的涼粉了







鱷魚爸已經開動了







我很愛的豬肉







吃起來美味極了的牛肉







謝謝Cherry請我們吃好好食美味!!!愛你喔!!啾啾!!







看到這塊肉!!我又餓了!!







小妞先乖乖吃飯喔







哥哥也好認真喔!








浤哥被Cherry綁在椅子上,看出他不爽的臉了嗎!!噗!!!







一家人都在忙!!哈哈哈,大家都好認真







來杯烏梅汁







大小阿姨果然是好姊妹!!謝謝妳們,一起過生日,真好!!







開始搗蛋,屢勸不聽!!被處罰了!!







是有多委屈!!大家評評理,吃飯可以站到椅子上嗎??大家說,是不是很不乖呢??







心情恢復很快的小鬼!!







媽媽雖然處罰妳,但是媽媽還是最愛妳喔!!危險的事不要做好嗎??







來!給媽媽親親好嗎?小鱷魚:好!!







小鱷魚:是這樣嗎??







小鱷魚:還是這樣???







老母我很開心!!







只要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就是老母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啦!!






謝謝所有一路陪伴我的朋友

謝謝支持我所有決定的家人們

謝謝生我,養育我的母親

謝謝包容我,疼惜我的老公

謝謝讓我知道生命更深一層意義的,我的女兒!!

謝謝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