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GF2+14-42mm F3.5-5.6(室內部份+外接閃燈)




可憐小妞長口水診




南部的天氣即將變熱

因為小妞的防踢背心是冬天版的

所以我利用這次週六假期約我家太后去台南剪布

要來幫她跟浤浤做夏季的防踢背心





這次因為跟車的人數眾多

所以我們多加了一個行程

就是要到台南很有名的桃花聖地

鹿耳門聖母廟

為何說是桃花聖地呢!!

因為我們家女生除了我以外都是宅女來的

雖然各各貌美如花,但是宅在家中

很怕好桃花不來





當初Cherry就是在橘子航空服務的時候

姊妹們約著去了一趟鹿耳門聖母廟

回來後不到半年,就認識了我現在那優秀又帥氣十足的妹夫

所以這次,Cherry一直鼓譟小表妹一定要去拜一下有名的南部月老






我們剛到的時候,風很大






農曆3/23是媽祖生日,所以前後一段日子很多分身出去的神明都會回來慶賀






鹿耳門聖母廟是大台南地區香火非常鼎盛的大型廟宇






威武的石獅子






外面一直有很多要進場的隊伍,小妞很好奇






小鱷魚跟我家太后一直在比手畫腳,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得懂?






原來感冒流鼻涕,經過一直擦拭會引起口水診!!可憐的孩子






長長的進香隊伍!!






還有好多神偶






女乩身,很少見到,還好沒有見血,要不然會很可怕






真的好熱鬧喔!!好多組不同宮廟的陣頭齊聚!!






拜拜完,我們就往市中心出發

因為我們都到大菜市去補貨(台南有名的買材料的地方)

所以買完東西,我們就近在那裡用晚餐

瑞穗沙茶爐火鍋~在台南海安路上






要吃晚餐嚕!!YA!!






唉!看見那小花貓的臉,就覺得好癢喔!!






漂亮又有智慧加上幽默感十足的小阿姨!!你不要眼光太高啦







我也來一張,但是最近氣色真的不好,下次出門要來化妝一下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沙茶火鍋






嗯嗯嗯嗯嗯~~味道其實沒有我想像的好吃啦!!但是生意卻好的不得了






小妞自己乖乖吃飯喔!!






浤浤跟哥哥玩的開心心!!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順順利利完成自己的心願

我的心願是,小妞身體健康,老公工作順利啦





大家有空多到台南來走走

這裡好吃,好玩,好看的東西真的很多

改天多寫一些像這樣的小小遊記

來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