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GRD3(P模式)

我家太后今年春天也看太多花了吧!!








今年台灣蘭展3/3~3/12短短為期10天而已

這次因為過年期間假期長

太后便提醒我台南好像都會有一個國際型的蘭花展

我馬上上網查詢

原來今年日期要到3月才開始





因為3/3日那天大多數上班族都要補假

所以我覺得機不可失

馬上跟太后約好時間就選那一天吧!!

這是參觀人員小貓+小鱷魚+太后,一共三位

從高雄出發到台南後壁鄉的台灣蘭業科技園區

路程大約1.5小時











我們到的時間不算晚

運氣也很好的就在廠商停車場找到停車位

入場的時候已經有大批遊覽車抵達會場

所以在入口處大家都擠成一團

像之前參加台北花博,在入館處會稍微控制一下入場人數

這樣會比較好一點,不然大家都一批一批來的

很容易啥都看不到





這種長的很像補蠅草的也是蘭花





插入超連結 ctrl + shift + l
超大朵蝴蝶蘭






有其特圖形的蝴蝶蘭






這種我也沒看過的蘭花





展區中分成好幾個展館

有裝飾佈置比賽的

還有稀奇品種的

還有蘭花培育流程介紹的

還有台灣蘭花故事館

我覺得都很有看頭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競豔館,因為裡面的蘭花我都沒見過

好特別,每一種都沒見過






SEE~~這種有沒有很特別,好像一串繩子,可愛極了






右邊這位有沒有也可愛極了!!今天我幫她綁兩跟辮子!!






利用各式蘭花來裝飾會場






各式各樣珍奇蘭花






還有蕾絲邊的喔!!






顏色都很特別的蘭花







我喜歡這種紫色的蘭花,他有香味喔!!







最後放上台灣蘭龍跟兩位我心目中最美麗的花,跟大家說掰掰了




希望明年能夠再跟太后來逛蘭花展

2013年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