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11M了

站立的日子越來越多


無時無刻都要扶著東西站起來

完全不喜歡在地板上的行動方式








11M的小鱷魚作息時間跟10M差不多

但是因為去婆婆家的時間比較久了

自然比較適應鄉下的生活

基本上還是

睡醒AM7:00~~260CC配方奶+我吃的早餐一小部份

玩耍~搗蛋~學走路

11:00喝午餐260CC配方奶

午睡11:00~2:00

下午時光通常會有一群老人聚集婆婆家的廟旁

所以小鱷魚幾乎都跟老人家吃吃喝喝度過下午時光

當然肚子也都填飽飽

晚餐6:00~~260CC配方奶

晚上8:00入睡

半夜12:00會在睡夢中給260CC配方奶後繼續睡到早上

基本上還算是個好作息的小孩











頭髮終於可以夾起來了

但是看那長度要等要能綁可能還要有些耐心

不知道為何

進入11M後的小鱷魚變了

變得脾氣很大,不順心,不滿意就哇哇叫

常常因為這樣被我跟她爸修理

每天下午回去接她的時候

幾乎都要被客訴一番

隔壁阿姨,伯伯,爺爺,奶奶,我婆婆,公公

幾乎每一個見到都會客訴一下

內容有:太現實,有食物就來,沒了就走

          :不給長輩抱,一抱,就哇哇叫

          :喜歡打比她大的哥哥,姊姊。沒在怕的

          :有時候不開心連大人都要"噯"(台語)﹍﹍﹍﹍﹍﹍﹍﹍

害我跟鱷魚爸都只能傻笑,這脾氣到底像誰啊(大家都指我!?!)













每天都要上演你丟一起撿的戲碼

現在活動力超強的小鱷魚喜歡把櫃子上得東西一樣一樣往下丟

等丟夠了!我再拿著她的手

一樣一樣教她放回去

雖然很累,但是我知道這樣做會有一天有代價的

總不能永遠幫她在後面收東西吧!!














螃蟹車她已經沒辦法坐了

因為腳太長,走路會打到腳後跟

所以她目前喜歡推螃蟹車

還知道要控制行進的方向

喜歡要我扶住她雙手走路,因為這樣她可以到任何地方

非常喜歡走路

只要一開始走路就一整臉開心的笑,走再久都不累

殊不知老娘要都快斷了

所以這段時間老娘的腰力應該練得很好












非常喜歡坐摩托車,雖然騎的超慢

但婆婆只要跟她說坐車車

就會吱吱叫!怕不帶她坐車車

目前吱吱叫的功力很強

不給吃,叫

不給玩,叫

不扶她走路,叫

不讓她坐車,叫

反正叫這件事對阿公,阿嬤很有用

但是這小妞很清楚,這一招對老北,老母沒啥用

通常叫一聲就會放棄,因為沒人理她

如果再叫幾次我就會板起臉來

通常我變臉後,她就裝可憐準備哭哭了







親愛的女兒啊!!

妳要學學你老北的好脾氣

這種吱吱叫的個性就不用像老母我了,知道嗎?

再過幾天你就一歲生日了

真是百感交集啊


















喜歡小鱷魚的朋友不要忘了在右下角幫我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