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鱷魚哥



我實在太偷懶了

唉!!關於這一點,養過小人的媽媽們應該懂我啦>"<

小人一旦進入爬行階段

好日子就真的來臨

我每天都只能跟著小鱷魚做地板運動啦

小鱷魚7M是我做食物泥的最後一個月


好吃的食物泥~女孩兒家,吃成這樣像話嗎??





吃完飯飯要漱口,雖然只有兩顆牙



早上睡覺,媽媽都會陪我



Ray哥哥偷親我>"<



我還是喜歡我的鱷魚哥



我是標準的標籤控,我只要有看到標籤就無法不放入嘴裡!!



吃飯後!媽媽說要刷牙



我當姊姊了^^



我已經可以坐的很直了,長大真好!!



夏天的我超會流汗,我媽媽都從米國買新衣服給我穿喔!!



早上例行性的閱讀我媽媽還是很堅持每天都要






我已經比鱷魚哥高了喔!!



可愛肉腿



睡覺前一定要吸手手



我一定是在盯著食物看,我這陣子好愛吃喔^^



性感肉腿再一發



食物萬萬歲!!!



有食物的樣子~超殺!!!



雖然爬的還不流利!!但是我的衝浪姿勢100分!!



我小舅舅!!怎麼跟我一樣號呆!!



我的眼中通常只有食物



還在吃!!一直吃!!



目前我媽媽忙的時候!!澡盆就是我的玩具箱!!




以上就是小鱷魚7M的生活照!!

每天一樣AM 7:00早餐--食物泥250ml+母奶

AM 9:00早睡2H

AM12:00午餐,食物泥400ml

PM3:00午睡2H

PM6:00晚餐,食物泥400ml

PM8:00母奶

PM8:10-15晚安大家

小鱷魚作息其實沒啥大變動

跟六個月差不多

但是想爬的動作多很多

對新奇的東西都先用嘴巴認識    無論啥麼只要拿到都先往嘴裡塞

這一點我蠻頭痛的

7M的小人已經會開始耍大人

每次鱷魚爸下班要抱抱,小鱷魚都會先拒絕,鱷魚爸會跟她拜託

她每次都會露出那種得意的表情

幾次後,鱷魚爸便放棄,小鱷魚就會發出ㄟ的聲音,像是問她爸爸怎麼不抱了??

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所以鱷魚爸完完全全被小鱷魚操控的服服貼貼








我喜歡7M的小鱷魚

表情好多

活動力好強

好奇心重

愛吃東西

會發出一堆有的沒的聲音

已經會開始耍脾氣,測試每個人對她生氣時的反應

期待著快快走路的她,能去公園玩!!

以上就是寶貝小鱷魚7M生活紀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