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cherry作月子期間

因為高雄橋頭有一部新電影開拍

片名:龍飛鳳舞


收音大師們正在幫浤哥收音



基本資訊 
發行日期 2012 (20110708在高雄市橋頭正式開拍,那天高雄市三鳳宮演「我的情人是新娘」)
類型 喜劇片 
工作室 蔓菲聯爾創意製作有限公司 
簡介 一個關於親情, 愛情, 與歌仔戲班的故事 
演出人員 吳朋奉, 郭春美, 張詩盈, 朱宏章, 太保... 
導演 王育麟 
編劇 王育麟/林美如 
製作: 蔓菲聯爾創意製作有限公司

因為劇組人員的宿舍離Cherry的老大Ray的幼稚園很近

所以導演們就近到學校去選角

可能因為Ray長得古靈精怪所以就被選上啦

還好開拍日期正值暑假期間(Ray是今年小一新生)

所以Cherry想          難得的人生經驗就讓他參加了






那時候Cherry正在作月子期間

工作人員與她聯絡的時候還問了:家中是不是還有小小孩

Cherry:有阿!一個剛出生,一個7個月(指小鱷魚啦>"<)

沒想到沒眼光的工作人員居然選了真的很小的"浤哥"

我家小鱷魚從此沒機會進入演藝圈了






還好拍戲當天已經離浤哥出生一個半月

而且只有上午

所以我跟cherry就當浤哥小跟班一起去拍戲啦

那天在高雄某一棟大樓中的教會

要拍受洗的畫面


牆上十字架很美




工作人員正在準備中




小小孩的出現果然吸引大家的關心




浤哥在練習等一下的演出




短短一場戲出動將近30人數的工作人員









但是說真的拍戲沒有我想像的簡單呢

短短一場戲

出動工作人員人次與等待的時間都是很可怕的

因為一個鏡頭的產生除了演員與台詞外

還有燈光

道具

梳畫

服裝

收音

哇!看的我跟cherry目瞪口呆


正在等待的我們(約2小時)




果然有大明星風範---直接睡著XD




跟明星合照了!朱宏章先生!演技很好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通告單嗎??




小小孩演出需要填寫演出同意書喔









等了好久終於要開拍了!!YA!!


這位和藹可親的神父是真的神父喔!!他說台詞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在現場!無論演員還是工作人員....每個女生都瘦到爆啦>"<




要正式來了!!現場安靜!!



所以我發現拍戲的劇組人員每人手上都一隻智慧型手機

在等待的時候大家都盯著手機瞧

而且在片場手機都要全程靜音

畢竟何時正式來不知道,如果正式來手機剛好響

那應該無數白眼會射向你吧!!

在拍片現場我跟cherry發現了一件好玩的事

就是幾乎每個工作人員身上都有膠帶

沒錯!!就是膠帶!!

see~




是不是!!

真的好有趣喔!!

雖然很累~因為等待的時間很長

但是終於真的能體會電影工作者的辛苦與付出

為了一個鏡頭的完美

真的是付出許多人的辛勞與汗水

所以長輩們說的:拍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這句話真的有他的道理

為了像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致敬

記得明年上映的時候一起到電影院來看國片喔^^

















覺得浤哥才一個半月大就會賺錢孝順媽媽真是命中帶財的同學們要幫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