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她們玩瘋的樣子

 

 

 

 

小鱷魚很快進入2歲下半期

 

口語表達也更多元

 

但是對鱷魚爸的撒嬌與日俱增

 

通常跟我再一起都表現得很好(可能小貓很嚴格)

 

但是只要爸爸一出現,所有會的能力瞬間崩壞

 

又變成亮亮的年紀

 

 

 

 

 

喜歡跟浤浤再一起勝過於亮亮

 

 

 

 

 

 

 

 

 

 

 

 

 

 

 

 

 

 

 

 

甚至講故事都喜歡跟浤浤分享

 

 

 

 

 

至於亮亮,就只能自己吃吃東西,打發時間了

 

 

 

 

 

小鱷魚的女孩樣子則是越來越明顯

 

喜歡我做髮飾送她

 

喜歡我剛剛做好的新衣服

 

 

 

 

 

 

 

 

 

 

穿上新裙子就能開心的在客廳裡跳舞

 

 

我已經可以想像以後母女逛周年慶的情景了

 

好喜歡她現在的年紀

 

總用似懂非懂的口語跟我說話

 

雖然偶爾還是顛三倒四,但是真的為我跟老公的生活帶來無比的快樂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生活 2歲 同伴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