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烤肉了!!YA!!




請注意我旁邊那位臉喝紅通通的男士~他那天喝很爽










上回去探勘海神宮之後,心魔一直發酵

閱讀延伸:探勘海神宮

跟Cherry及好友"韓"約好時間就來去烤肉嚕!!

謝謝這一次有韓的攝影贊助

因為專業攝影就是不一樣

每個人都便漂亮了^^







一到目的地雷恩大兵先利用水果安撫小人們的心







這孩子是在表演那一招??



頭不暈嗎??







Cherry跟我都把小人交給老公,我們兩負責烤肉(其實是想推卸帶小人的責任)







剛開始小鱷魚還是像第一次那樣,不敢接近水邊







浤哥隨後就換上衝浪裝~我好愛他那個像大叔般的肚子!!







小妞一換好泳裝就心情大好的跳~一閃一閃亮晶晶~給Cherry看






萌哥說這愛心的石頭是母親節禮物








這次的御用攝影師,韓(辛苦你了,兄弟)







烤肉一定要有這一味~鱷魚爸的最愛







小妞愛上丟石頭







大家坐在涼涼的溪水裡,小孩們丟石頭,打水飄,真的很爽耶













溪邊烤肉一直是我跟Cherry記憶中幸福的回憶

小時候爸爸常常帶著我們一家老小,爺爺奶奶,媽媽,姑姑,叔叔還有我們到溪邊烤肉

雖然印象中,我們沒有啥玩具

但是每個假日幾乎都帶著我們到處去玩

現在我有小孩了,我也希望能夠像我童年時候幸福的回憶

在他們成長過程裡能夠擁有滿滿的幸福陪他們長大







這孩子吃東西真的很不秀氣啦>"<








看看浤浤多乖巧啊!!







小妞心情好一直都在玩







Ray這孩子很懂得搶鏡頭啦







有姊妹一起生活真的很棒







父女情深照















小韓的微距鏡頭真的很厲害






這一天過的真的很快樂

來山裡的溪邊玩要記得安全

如果連續下雨過後就不要再入山裡

因為土壤的含水量太飽和很容易會有落石或其他危險

雖然是在山裡,防曬也不能少喔!!

我們家兩位男士因為太鐵齒,不擦防曬乳

都曬到皮膚痛了!!!哈哈哈!!!






想要來的朋友可以用導航搜尋

青山部落~海神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