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M的亮亮很喜歡藉著螃蟹車移動

 

 

 

 

通常假日的早上小貓仍然會起不了床

 

是說平常也是如此 

 

所以小鱷魚跟亮亮都會很認份的在客廳等爸爸整理好東西帶他們回去ㄚ罵家玩

 

亮亮非常喜歡黏著小鱷魚

 

但是小鱷魚的情形就要看她的心情

 

這小妞心情好就會很親切的玩耍

 

如果心情不好,就會一直哇哇叫,說弟弟搶他的東西

 

說真的,其實小鱷魚算是脾氣好的姊姊

 

 

 

 

這都要歸功婆婆教導有方

 

在婆婆家的教育就是大的無限制要讓小的

 

無論原因如何,大的就是讓小的

 

我其實本來不贊成這樣管教方式

 

但是為了教養要一致的理論,我也尊重婆婆的教法

 

畢竟我婆婆把鱷魚爸他們兄弟教育的很好

 

所以如果小鱷魚嘰嘰叫,我會安慰說,因為弟弟喜歡你才會拿你的東西

 

因為想跟姊姊一起玩ㄚ~~~

 

 

 

 

 

 

 

 

 

 

通常亮亮這小子對學習這件事情沒啥興趣

 

都是跟在姊姊旁邊啦啦哩

 

 

 

 

 

 

 

 

 

 

 

 

 

 

 

10M的亮亮其實已經站得很好了

 

 

 

 

 

 

但是對於放手移動這件事,快沒把我嚇死

 

他自己覺得自己很行,常常一放手就直接走了

 

對於還不會走路的亮亮,當然直接以狗吃屎的姿勢趴下

 

常常把老娘的魂嚇飛

 

所以目前在婆婆家都是給他螃蟹車移動

 

小貓對魚螃蟹車不向多數媽媽那樣害怕,我常覺得過與不及都不好

 

所以1~2小時的時間使用螃蟹車不至於會腳變形什麼的

 

至少我們家四個小孩(含小叔的兩位)

 

都是這樣長大,腿還不是直挺挺,不用太緊張喔~~~

 

 

 

 

 

滴兒亮亮,雖然大家都是你的臉太過於阿呆,以致於大家都愛捏

 

但是媽媽知道有一天會變的

 

會帥到連你塔舅舅都會後悔在你小時候那樣笑過你

 

 

 

 

我親愛的臭寶貝,媽媽好愛一而再,再而三的看你的照片

 

因為真的好帥喔~~~(當媽都有的病症之一)

 

 

 

 

 

 

 

 

 

arrow
arrow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