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ㄤ的最愛~~生魚片




今年公司的尾牙應該算這一頓吧

因為公司人數少

所以鮮少辦聚餐這種活動

加上未婚的只有兩位所以像我們這種有家室的

都很難大家一起約到外面吃飯

所以要約,就約好一點的

今年我們訂了漢神巨蛋的海港自助餐廳

光訂位,我們等了一個月

有沒有很誇張,別不相信,就是一個月






那天大家都很開心得來漢神巨蛋百貨公司

我剛老公還提早到

因為巨蛋的B1有三家手機龍頭的專櫃

Apple,HTC,Sumsuge

就在那一天我遇到Galaxy note,才5分鐘

整個大陷入

過沒兩天就跟老公去遠傳續約了

下回再來發開箱文





一進入海港自助餐廳就被柔和又明亮的光線吸引

她裡面的空間設計真的很不錯

寬敞,明亮,又柔和

通常明亮跟柔和放在一起形容有點怪

但是就是這種感覺

她整個空間設計真的很好

尤其用餐區的位置

座位都很不一樣但是都好坐





每一種餐種都分區規劃


































基本上自助餐都區分的差不多

熱食:焗烤,烤肉,炸物,熱炒,燉品,湯麵類

冷食:沙拉,冷盤前菜區,日式生食區,海鮮類

甜點:水果,甜品(種類很多)

飲料冰品區

東西都算完善,尤其這次去有那小紅蟳

每一隻都有滿滿膏黃,把我樂翻了

我ㄤ這種一見到生食就完全陷入的人也喀了生蠔與一大盤生魚片

她的食物都算好吃

如果要我給分

用餐環境:★★★★★

餐點種類:★★★★

食物口味:★★★★

價格優惠:★★★★

服務態度:★★★★

分數很高吧!!因為我吃得很開心啦!!






同事們的用餐區






看我們的戰鬥力!!燃燒吧!!鬥魂!!






新鮮好吃的生魚片






小姪子也來享用(他也超愛壽司)













每一種甜點看起來都好美味






焦糖布丁我大愛






最後放上我家大帥哥的獨照來表示今天謝謝你的招待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這家餐廳

我個人覺得,同樣的價格,我會選擇來巨蛋的海港自助餐

因為原本漢神的自助餐好像沒有這裡來的多喔!!

下回家族聚會也辦來這裡吧

但是要等一個月耶!!真的太久了!!





漢神巨蛋百貨公司~5F海港自助餐廳

地址:

搭乘高雄捷運
捷運紅線R14巨蛋站,請於5號出口出站。

搭乘高雄市公車
可搭乘301、環狀168路至漢神巨蛋站,或3、16、91、紅36路至捷運巨蛋站,或17、217至博愛路口(新莊一路側)。


TEL:(07)555-5113

午餐: 11:30~14:00

下午餐: 14:30~16:30

晚餐: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小貓 的頭像
    鄭小貓

    小貓愛上魚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