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運動,還在進行中~~~~
 



小貓這陣子真的很醉心於運動這件好事情上

相信很多女孩兒都想要瘦

但是小貓可以以一個過與肥胖抗爭半輩子的身份來說句話

瘦身沒有別的捷徑,想要瘦,想要不復胖

真的只有運動這一條路






但是想要瘦的健康,除了正確的運動觀念與方式

其實現在有好多好棒的東西能做最佳輔助用品

今天小貓要來推薦一款超棒的APP






如果你跟小貓一樣很重視瘦身這件事

那就一定會知道目前臉書上很火紅的馬克媽媽 <----臉書聯結


我就是一整個想要效仿馬克媽媽生產完後的一年,利用每次運動快走30分鐘

找回年輕的體型與自信






這一款APP無論是哪一種系統都有

而且下載與安裝都非常的簡單

只要照著上面的設定方式就能輕鬆開始使用了








我的iphone圖示










2013/2。出門快走時,可以用










2012/12。在家運動時,只要握着手機,或者利用運動臂帶綁在手臂或腳踝上,一樣可以是使用的










每次使用,他會幫你把所有運動記錄彙整起來










記得!!安裝好APP後,請到設定中去下載語音套件

它就能使用中文跟你提醒每次跑步的過程噢










還可以選擇在路跑中的提示聲音是男生還是女生

時間與速度都會激勵你超越自己噢










可以把路跑的過程與內容分享到臉書









這種可以分享的軟體真的很激勵人心

除了可以讓周邊的朋友知道你正在認真運動中

大家也會開始心癢癢

進而一起參與這種健康又瘦身的好活動

每次開始快走,只要臉書上有朋友按讚

我的手機就會出現歡呼與鼓掌聲

每次我一個人在外面快走,只要歡呼聲響起

我的心情都會大好!!









加上最近還增加好友

一整個鬥魂都燃起

一有空,馬上就運動

一整個不想輸



嗚嗚嗚~~~目前小貓還是輸的

再給我一點時間

老娘一定要拼了!!!










2013/2。已經瘦了5kg,但是看起來整整少了一大圈

我還在瘦身ing









想要跟小貓一樣享受香汗淋漓的運動嗎??

這個APP千萬別錯過噢!!

快~~~跟小貓一起,每天30分鐘

你會找到年輕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小貓 的頭像
    鄭小貓

    小貓愛上魚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