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我們17歲



過了一些日子後


這一年。我們37歲(干!!!日子也過太快了)


左起....達叔。烏鴉。小貓我。方猴(陳小歪,下次一定要跟緊一點啊^^)







這張表示大家都兒女成群

請問最右邊那位!!

有孤單的感覺嗎??

乖!方小猴,別哭!!







哈哈哈!!方小猴,別擔心,以後老了,我會叫小鱷魚也孝順你滴!!




看到這些張照片

我一只有一句話.......

靠!!為何我這時候懷孕啦!是要趕上跟大家一起發福喔






其實

跟高中時代的好友們一起旅遊真的很好玩

那種無拘無束的FU真的很棒

尤其大家都認識太久了

講起話來都沒在客氣的!!

常常一不小心就會被旁邊的小鬼們偷聽到!!哈哈哈!!

我超珍惜這樣的機會!

人越老,越珍惜(啊是有多老啦>"<)







你看看!這樣是不是很棒




這麼多年,大家離開高中生活後都各分東西

但是還好有聯繫著

20年耶!!

多麼不容易在分開的兩地

又讓大家聚在一起

這幾天的澎湖。慢飛

大家都過的超悠閒

還好大家都玩的開心






其實,對我來說

這樣的方式最好玩

老友,陽光,沙灘,看別人穿比基尼,閒聊

這不就是人生很大的樂趣所在







跨海大橋旁,通樑







往望安的船舶上







三水沙灘旁,BBQ(請自動忽略,我嫌棄鱷魚爸烤的蚵仔的表情)







跨海大橋







西嶼,鯨魚洞






親愛的同學們,謝謝你們這麼多年來的不離不棄

雖然我愛靠北,但是大家還是接受這樣咭咭叫的我

以後可以每年都來辦一次團體出遊嗎??

三年一次也行

人數還可以越加越多

這樣真的很好玩啦!!






希望以後我的網誌能寫到

這一年。我們57歲........

哈哈哈!!這樣會不會太爽了

以上!!




閱讀延伸:2012。澎湖。慢飛


閱讀延伸:澎湖。行程


閱讀延伸:澎湖。民宿~寄居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