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達海幫大家安排的民宿~寄居蟹民宿

距離我最愛的山水沙灘非常的近

走路能到

開車2分鐘以內吧!!



這片沙灘是我夢想退休後久住的地方







兩位大叔!!小心腰啊!!






這間民宿我在網路上看了

還沒去之前

真的覺得不怎麼樣,雖然價格便宜

但是沒有令人驚艷的地方

其實~~~

我錯了






這裡真的很不賴耶

其實我一直很詬病,台灣的民宿文化

只有早餐與住宿就要貴森森

也沒有啥其他的週邊設施,每晚都要6000起跳

甚至有些更要價15000,阿娘威!!這是有錢人才住的起的啦!!







民宿看起來,就像是去遠房親戚家一樣,看起來很親切







門口有停機車的區域,也有汽車停放區







裡面有大大地草皮,很適合小人奔走







下午及晚上坐在這葡萄藤架下面聊天,真的很舒服耶!!








真的有葡萄耶!!







大家要進房間嚕!!














都是用海底生物當房間名稱喔!!







一整個簡單,乾淨






來了之後,我個人很喜歡

尤其是民宿大姐人很親切

因為我們這團早餐有一些人是吃素食

大姐每天都會買好早餐,分配在各樓層的交誼廳

讓大家一出房門就能看到食物

再交誼廳裡也有茶水櫃

有我愛喝的越南咖啡包,可以隨時沖泡來看電視與聊天用






最感謝的是因為這次大家回程時間有點晚

我們晚上8點飛機

所以民宿大姐還讓我們保留了一間四人房(兩大床)

讓大家在第三天的中午過後

還有一間房間可以沖洗(有去玩水的)

可以讓老人,小人,有地方可以午睡

真的很貼心啦!!

大姐,謝謝妳熱情的招呼我們!讓這趟旅程多了好多溫暖的回憶耶!







這次澎湖。慢飛,就是靠這兩台載大家東奔西跑啦!!

而且龍騰租車的老闆大哥也很ㄚ殺力,讓我們一直開到要去機場前一刻才還車喔!!

這就是澎湖的好熱情啦!!







如果問我這樣花多少錢

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算

因為我們所有住宿,租車,搭船

都是請達海幫大家訂好的

如果你要來澎湖旅遊,可以請他報價

通常分為大人費用與小孩費用兩種

你們有興趣的話,依照名片上的聯絡方式跟他聯繫

我個人覺得很划得來!!

行程他也會幫大家排好!!







寄居蟹之家←按此連結


龍騰租車←按此連結


達海部落←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