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GF2+Leica DG 25mm F1.4



日子過的飛快~~(每個月寫紀錄都要來上這一句.......)





小鱷魚已經一歲三個月了

身高體重曲線一樣

身高超標97%

體重中等50%

頭圍小小40%

應該小人麻豆界數一數二的辣妹






我已經抓不住她的奔走,隨她吧!女孩長大都是這樣的






對小動物永遠都有充沛的好奇心






已經有女孩的樣子了






問她《水水在哪裡??》她會指著自己的衣服






第一次跟外婆去菜市場,會像大人一樣,用手勾著小包包!!






第一次覺得將來她長大,買東西的殺氣應該不輸我。






在路上遇到不認識的人,都會主動揮手致意!不論誰!!






不知道再看啥??還笑微微!!






第一顆臼齒發芽了





目前進入不愛吃東西階段

多數以喝ㄋㄟㄋㄟ為主

常常用餐時都在玩食物居多

所以我也不免強她用餐

零食餅乾也吃得很少

不喜歡吃水果(這一點應該是遺傳我)

不喜歡喝酸酸的果汁,最喜歡的應該還是白開水

希望等到牙齒都長齊了,就能夠好好消化食物的營養了






目前喜歡看書跟動物星球頻道,只要有動物出現,她會比所有人都激動的吼叫






已經可以讓我幫她剪指甲,但是目前的進度,只能剪一隻手,另一隻還要再努力






非常愛玩丟球遊戲,已經可以精準的丟給對方






常常雙手髒兮兮就要吃東西






已經可以自己爬公園玩具的樓梯了






當她第一次不用大人幫助自己溜下來的時候,我眼中含著淚!!(我應該也是個玻璃心)






看她得意的樣子,我也好想拿彩球加油!!(專屬啦啦隊)






一次又一次,永遠不嫌累,一直到我發現她軟腳,才阻止她繼續!!






最後玩累了!就會變身瘋婆子!!哈哈哈!!



這個時候小人真的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