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GRD3(A模式)



這種懷舊設計的餐廳我一直很喜歡,有一種莫名的舒適感





那天Cherry跟我一起要去高雄行政中心大樓拿新辦的護照

一到了市中心也快要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但是我一心只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便商請Cherry幫我用手機咕狗一下附近的餐廳






我們發現有很多部落客都有寫這間餐廳的食記

來嚐嚐嚕!!

BIG MA MA餐廳

位置很好找,就在中正路與中華路口旁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181號

電話:07-2519945


就在高雄捷運橘線,市議會站出口附近,算是還蠻好找的






餐廳入口





我們到的時間約中午11:30左右

可能附近的上班族還未到午休時間

所以很幸運的我們有位置坐

因為我們一坐定之後,客人進來的桌數有嚇到我們

我沒有上去二樓參觀(一心只想吃東西)

但是二樓坐桌應該不少,因為大多數都在樓上用餐

我們坐一樓的位置,一樓的用餐也只有四桌






一樓一入口先是四桌用餐區,再來就是你看到的吧檯區,設計風格還是走懷舊風






午餐特價區,我今天就是吃滑蛋奶油蟹肉面






我們點了一個小的綜合拼盤






超值套餐組合


加50元

濃湯,麵包,沙拉(三選二)

飲料甜點(二選一)

這樣選我覺得還不錯,便宜又不會太多

畢竟我們還有開胃小菜






謝謝Cherry都陪我,有姊妹真好,做啥都一起






可愛浤浤今天心花開,隨便逗都開心





上菜嚕!!

綜合拼盤開胃菜


香腸,雞柳條,起司條



香腸--很適合大人吃,有點鹹(小人吃會太鹹)

雞柳條--一般般,雖然不柴,但視野沒有令人讚賞的口感

起司條--下回我來一定只吃這一味,也太銷魂了吧!!好吃到爆炸!!






銷魂起司條,See~~很拉絲吧!!好好吃歐!!







濃湯--裝湯是我喜歡的馬克杯裝法

但是湯頭真得很一般般,沒啥味道耶!!






沙拉--好吃,酸酸甜甜的醬,很開胃






滑蛋奶油蟹肉面





跟我想像的有些落差

這裡的麵條比較適合台灣人吃的軟麵

但是煮的有點偏軟了

因為是蟹肉,所以煮起來有點水水的,不夠奶!!

但是基本上還不錯吃,但是還不至於稱上級品






蒜味青醬花枝麵




看到這一整隻花枝就開心啦

花枝煎得好好吃

青醬也很香

是一盤重口味的麵食

雖然好吃,但是吃到後面會覺得味道重了些

希望能鹽放少一些

但是還是不失為好吃的一盤










今天中午這樣吃有開心到

其實跟姊妹這樣在餐廳裡吃吃喝喝,聊聊天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下次再來發覺不同的菜色與口感

一定要再來吃銷魂起司條啦>"<

報告完畢~~小貓不專業吃吃喝喝分享










arrow
arrow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