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仔細一點喔

在演床戲的兩人

一個就是我家大明星~Ray


第一場戲~就演床戲啦>"<




Ray的拍戲日終於來了…8/24高雄大寮一所不知名的復古民宅

還記得那天的戲是下午1:30到現場

天氣熱到爆炸

但是不知道拍戲的人都是這樣還是想要挑戰人體極限

故事背景居然是夜晚(明明是透中午耶!)

而且還是冬天(明明熱到爆!)

所以所有的演員都穿上冬衣

工作人員用不透光的黑布蓋住房間外的每一吋

大家擠在老房子的房間裡

你可以想像那有多少種不同的氣味

加上只要一喊、卡賣啦!!大家都安靜的連蚊子應該都不會靠近


熱到爆炸的客廳




拍戲中間空檔~玩遊戲





你也知道

一般明星出場都有保母車

我家還有兩位明星Ray哥與浤哥

當然保母車不能少

其實到現場後,浤哥需要喝ㄋㄟㄋㄟ,睡覺

所以Cherry幾乎都跟著浤哥在車上休息

而我的工作就是跟著Ray

看他需要什麼

也順便跟著旁邊側拍

雖然第一次拍戲      演技稍嫌不足

但是配合度可是100分

這麼熱的天氣中穿著厚重的衛生衣

沒有抱怨也不喊累

真是值得稱讚的好孩子

就這樣下午的戲告一段落

晚上的部份     場務人員請我們6:00到高雄糖廠集合









我一直都愛糖廠的大王椰子




先確認服裝~一群可愛的姊姊服務




我們到了糖廠後先用餐

再來服裝組人員先幫Ray確認服裝

導演看過沒問題才行

光為了適合的服裝

工作人員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滿滿的衣服

等導演確認

呼!!光確認跟找衣服都花了1.5小時

是不是    ~   要是我早發瘋

真的太磨人了(我知道說過很多次了)






今天晚上的戲是一幕關於早期歌仔戲班

從一個地方利用晚間趕路到另外一個地方

卻在荒郊野外的地方車子拋錨了

全部戲班人都下來推車的戲碼

正因為如此

我們又在集合處等了5小時

沒錯!!5小時

我當下雖然鎮定      但是在寫文章這時的我一直想飆三字經

5小時耶!!我家就在附近!!不能先讓小孩回去休息一下嗎???????

因為架燈光一些周遭設備花了許多時間

而且是所有人一起等耶!!!!

瘋了!!真的很瘋狂!!拍戲這件事!!


在集合處等5小~Ray會找我一起玩遊戲




到了現場還在~自己找事做的可愛小孩




收音大師




劇組裡最大就是他~導演




從導演小電視中看表演





這時候我真的不得不誇獎

Ray真是個好孩子

雖然等到不耐煩得時候會跑過來說:姨媽,還要很久嗎?

我說:我不知道耶!

Ray:那我可以玩i Pay嗎??

我:好吧!只能30分鐘

時間到了我立即收走,他雖然想玩但也沒有抱怨

自己會找別的事情做

Ray~

姨媽真的覺得你很棒耶!!因為答應了別人的事情

就算在辛苦都要實踐諾言

這才是好孩子的表現

這幾天你真的辛苦了

姨媽以你為榮>0<.....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