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地日本味的『椿園日式會館』







這次北上,除了跟家人聚聚外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拍孕婦照

唉!!無奈鱷魚爸很不熟悉拍照這件事情

所以只好請專業的攝影師來操刀

因為拍照地點在北投,所以我便趁機會奢侈一下,住個飯店吧

我在出發前四天才上網路訂了這一間

椿園日式會館

自從小鱷魚出生到現在老娘一直都忍著想出國的心情

無奈現在又有亮亮這小子住房

出國這件事只好緩一緩了






所以住在這種完全日式的旅館中

讓我真的有置身在日本的感覺

那天我們入住的時間已經接近傍晚了

剛下過雨的台北,加上在山裡的旅館

真的有錯覺,這是在日本耶



週遭的環境幽靜的不像在熱鬧的士林區










點起燈的路旁,濕濕的草皮,好舒服的地方










一進旅館四周,太后心情就很好(我也是^^)










客廳旁邊還有一個放空區










窗外的造景也好幽靜的感覺










客廳旁邊就是房間,像這樣雙人的空間,睡上4~5人錯錯有餘










這孩子一進房,就開始忙碌的生意,一直講電話

『小鱷魚』~講電話(爆笑影音)。1Y8M










日式風格,每次入住溫泉旅館都有貼心的紙鶴










有日式浴衣耶!!

但是我因為肚子太大,居然綁不起來

殘念ㄚ!!!!!







廁所與盥洗間也是分開的







房間內的日式湯屋~小鱷魚玩瘋了^^




入住的房客都有贈送一客下午茶(每人)

時間式2:30~4:30

我們剛好來得及



很安靜的環境,好怕小鱷魚爆走










大廳旁也有鯉魚,小鱷魚這次北上跟鯉魚好有緣ㄚ










戶外也有鯉魚










點心來了,做的很精緻喔!!







杏仁豆腐,毛豆,黑豆,蜜餞無花果,蕃薯布丁~~~都好好吃喔!!







房間的走廊







我們的房間







整棟建築都日完全日式風格










隔天早上,出太陽了







清晨有淡淡地霧氣







日式早餐~~也好好吃!!










我愛這種精緻又好吃的早餐!!一早就有好心情!!





















看到那奇大無比的蝸牛嗎??小鱷魚樂壞了!!










這孩子住在這種地方真的很棒







這家旅館就在故宮博物院再往上走一小段

我們晚餐就去士林夜市解決

早上我們去拍照,太后去逛故宮

這裡真的很棒!!

我真的運氣很好耶!!網路上找,剛好被我找到這家環境好,氣氛佳的地方

如果你跟小貓一樣鍾愛日式傳統旅館的朋友

這一家式很棒的選擇








椿園日式會館

網站:http://www.tsubaki.com.tw/index.htm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55號(請由平菁街,川瀨會館進入)

預約電話:(02)2841-2278 傳真:(02)2841-2279

PS:我們住的那間價格4300
        加一床1000
        一共5300元
       含三客下午茶及三客大人早餐,一客一小人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