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中秋來了!!!

誰還記得從什麼時候起

中秋節一定要烤肉???

好像沒有烤肉,這個節就過得不夠道地

就像過年,沒有聽到麻將聲,就不像過年一樣!!!













今年中秋,照例先來吃處女蟳

這裡真的要感謝好友阿呆的贊助與表弟塔奇拉的金援

今年小貓我處理了13隻蟹黃滿滿的好蟹

大家都吃得心滿意足

小貓每年都會處理處女蟳來表示要進入秋天了










流口水了嗎???






這一次烤肉趴的發起人是我大表弟

也謝謝弟弟的好友參與這次的趴踢

還好有他們這些厲害的攝影帥哥

提供了好好看的照片




但是這次我跟Cherry都失算了

應該讓小人們好好打扮一下

我們家這兩隻,看起來真的很鄉下俗啦!!!

但是好技術真的會看起來氣質多了










姊弟倆討論着要如何玩水!!!










拍得真好,不是嗎??










全場只有這一張看到小貓~~~的裙角









浤哥率先下手玩水!!










大就這張看起來好年輕噢!!!










我家阿公,心情很好










萌哥轉眼間已經要讀小學二年級了,真的好大了啊










浤浤的臉型也慢慢從阿呆弟轉成帥哥樣




 








每次回阿祖家,小人們都可以盡情奔跑










疼愛浤浤的小阿姨!!










吐舌頭的小狗!










好愛這張,太后與小鬼們!!









雖然每年辦烤肉我跟Cherry都好累

一整個下午都在採買與整理食材

但是家人們都聚在一起

加上好友們一起來吃吃喝喝

我喜歡這種日子




明年決定要來擴大範圍

把外公家門口的小馬路封街來烤肉吧!!

鱷魚爸應該會很樂

把他的好友們全都約來狂喝啤酒,狂吃烤肉

這樣應該更歡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