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台SuperMum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啦

只能說   世上沒有那十全十美的事情

在我開始決定養育小鱷魚一切照書養開始

我就在網海中尋找一台可以打出完美食物泥的好工具

我知道初期小人兒食物泥的量不會太多

所以我妹贊助的手持式食物攪拌器Cuisinart Smart Stick

對我來說超級方便

但是無奈我家小鱷魚破關速度超乎我想像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明明自己愛亂買)

早在3月份就已經購入這台神兵利器

Super Mum專業型營養機


購自東森網路購物中心



附贈的優格機









會購買它的原因是因為我要打食物泥

這個理由夠強吧!!(明明就超弱的)

因為食物泥要打的細又綿就需要一台轉速夠快的機器

但是V牌的營養機價格實在高的嚇人

雖然很多人都會用來打精力湯

但是對我這種懶人來說

水果蔬菜這種食物就應該直接食用

把它打細了不就吃不到它的纖維了

因為小人兒無法咀嚼所以才需要打成泥

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買這台價格平易近人的Super Mum營養機

東森購物網站上面一台只要台幣3980元

整整便宜3/4啦!差很多!

但是網路上面一堆使用者分享好用歸好用缺點就是太吵

我想了很久

反正食物泥基本上一週做一次到二次

吵一點應該沒關係    反正便宜ㄚ

阿!!娘!!喂!! 我第一次用它就被嚇到了

也太大聲了吧

他可不是一般的大聲

是我一開始使用我家小鱷魚就罵罵號了

所以我現在使用它都會先將小鱷魚送回我婆婆家

這樣我才不會一邊要打食物泥一邊又要哄小人

實在沒辦法兼顧ㄚ

什麼都好用的營養機 缺點就是太吵








今天就來分享小鱷魚一週食物吧

目前小鱷魚5M26D

每天食物泥總量約300ml

早上60ml    中午110ml    晚上130ml

但是我都會給多一點點以免不夠    反正多的就丟掉也ok

所以一週6天約1800ml

我今天就來準備一週的量



高麗菜半顆25元

菠菜一把35元

青花菜(綠花耶菜)一把37元

紅蘿蔔一把12元

南瓜一小顆14元

香蕉2根20元

蘋果一顆(人家送的)0元

桂格免浸泡五穀飯100ml(含燕麥.糙米.大麥.蕎麥.紫米.紅扁豆.發芽米)-10元

中興無洗米100ml-7元

米豆180ml(舅媽贊助)0元

合計160元(一天三餐26元)

便宜吧!!一餐不到10元又不用擔心塑化劑或者其他有的沒的

目前這次的風暴把我嚇死了!因為我前一陣子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麥精來幫小鱷魚補充營養

還沒下手就發生這次的毒物事件!嚇死我了!

希望所有的寶貝們都平安才好







米豆長這樣



首先先將米豆泡水    水要多    最好是米豆的5-6倍

浸泡超過4小時以上

再跟白米+五穀米+南瓜

直接用大同電鍋一起蒸熟(我都在外鍋加一大杯過濾水,內鍋加3杯量杯水)

蔬菜類直接用水燙熟即可

因為要打的量很多(supermum一次可打1000ml)

所以我都分成兩次打    最後再混合(在大容器中混合)

等涼    在放入製冰盒中放到冷凍庫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南瓜米豆白米可以一起蒸熟約30分鐘即可



我先打電鍋蒸熟的食物



別懷疑這裡是小鱷魚一週的食物/超多的^^










有朋友說我這樣很累耶?

其實才不呢!!你想想!!自己做的食物營養多又好吃

小人兒吃得東西你都能把關,身體不出狀況

省下的是看醫生的時間

又不用常常要去買奶粉,購米精,麥精的

一週只要一次到二次

我覺得只要找對工具,花一點點心思

小人兒就能在你控制的了得範圍內吃進營養又乾淨的食物

真的很划算啦!!

價格也是便宜到不行!!

所以真心的建議所有媽媽們一起來做食物泥吧








讓小人們都能像小鱷魚一樣頭好壯壯

現在每天看她吃到我餵慢一點還會抱怨的樣子

都覺得選擇百歲醫師這本書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讓我在養育小鱷魚的過程很順利

因為我目前都還是母奶+食物泥

小鱷魚也都沒有什麼不適應的地方

反而是她的身高體重落點都在85-95%讓我很開心

原本還擔心第一個寶寶    又堅持自己帶   會不會無法好好養育她

現在她快邁入6M     我只覺得越來越上手

看著她每天以驚人的速度成長

我居然開始不捨

覺得她好像沒過多久就要嫁人   離開我們身邊

我想應該也會有許多媽媽跟我一樣想太多吧XDDD

以上就是我使用這台"ㄚ吵"的心得啦!!(實在有夠吵的)


看著她熟睡的臉會覺得這就是我的天堂






















覺得選擇食物泥是件對的事的朋友們要給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