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重大的日子啊!!


小女發芽了

這可是大日子來著

更令人開心的是居然一次來兩顆呢!!

難怪我最近拿蘋果給她磨牙的時候常常一個不小心就被她咬下一口

現在開始要更加小心才行

也恭喜小鱷魚人生路又進一步嚕!!




點上方圖片案右鍵另存圖片可下載,在用photoscape編修紀錄喔

photoscape如何使用請參考『小貓愛學習』---在網誌文章中加入動畫/閃圖照片 如何做







最近因為我妹妹cherry生小兔(two)寶

我常常來回在公婆家與月子中心兩地

實在沒辦法好好幫小鱷魚做成長紀錄

今天發生這件大事

說什麼都要來寫一下成長紀錄啦!

去外婆那裡報告好消息





藏不住得意的表情









原來發芽這件是不是一顆一顆來的

小鱷魚一次就冒兩顆

我明天開始要好好讓她刷牙了

畢竟乳牙要照顧好

未來換成齒的時候牙齒才會漂亮喔!!

女生的牙齒好壞可是會影響長大後的臉型

加上牙齒健康食物的咀嚼才能完整這可是會影響身材的胖瘦喔!!

所以口腔保健真的很重要啦






像我在小鱷魚3M左右就購買了貝親的乳齒牙刷組+嬰兒防蛀牙膏







因為牙刷組一共有三支

6-8個月使用第一階段

主要讓小人習慣牙刷放入口中的感覺,其實它的材質就像固齒器

吃完食物泥後給她咬一咬讓她習慣刷牙這件事

8-12個月使用第二階段

主要讓她習慣刷牙與刷牙的動作

如果小人睡前需要睡前奶也要記得給一些白開水漱一下口千萬別直接讓她睡著喔!

蛀牙就是這樣開始的

12個月-3歲開始使用第三階段

確實的刷牙與正確的刷到後方牙齒的練習

這樣一組我在高雄的大型婦嬰用品-頑皮寶貝購買248元

加上防蛀牙膏168元

希望從小讓小鱷魚養成刷牙好習慣

這樣才會有一口整齊好看的牙齒呢!






親愛的小寶貝啊!恭喜妳不再是無齒之徒了!

從此以後妳可以大方的咬任何水果了(我要開始進入洗衣阿信的時代了)

為娘的在這裡衷心的祝妳牙好壯壯,開心咬咬每一天



















覺得小鱷魚發芽比頭髮快的同學要給個同情推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