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龜毛

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實對髮型的要求,男人比較龜毛



哼~~~繼續用臭臉,老娘就把你的原形放在首圖









其實鱷魚爸一直以來

所有的穿的,用的,都是小貓在買

他也沒啥意見

加上他人瘦,又高,衣服非常好買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不用買太好(這是啥借口?)






但是有一件事,老娘實在搞不懂

就是頭毛之事

他真的很堅持只給Kenny處理

(請參閱這一篇)

有一陣子,Kenny失聯了

他老人家怎麼也不太願意去剪髮

明明岡山就有很棒的設計師

他怎樣都覺得不對勁

剪了一次後,下一次非得要非常,非常的長的時候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去剪髮






因為這樣,我花了很多心思找我們這位偉大的設計師~~Kenny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一年後

被我找到了







出月子中心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先來這裡報到










可以看得出來一個月沒睡好而非常浮腫的臉與雙眼










其實我個人也非常喜歡Kenny剪的髮型









因為他一直以來就是個很安靜的設計師

以前小貓長髮的時候

常常突發奇想的跟他說,要燙髮,要染髮

他每次都拒絕我

因為他知道,我是一個非常不會自己照顧自己的傢伙

所以他都會淡淡的說:嗯~~下次再說!!




哈哈哈,下次再說耶

是有這麼不想賺錢噢

其實因為,Kenny知道,燙染後的頭髮其實需要很多的照顧

而這些事情會把小貓搞瘋

所以一直都不幫我做這些有的沒的啦!!




你說說,你說說~~~

是不是很有良心來著

加上小貓跟鱷魚爸都很不愛那種會一直勸說消費的設計師

所以Kenny處理我們的頭毛已經好多,好多年了(就是不知道幾年才這樣說)

當這位設計師已經瞭解所有頭毛的習性後

真的很難離開他啦(喂~~人家Kenny已經有家室了好不好)










可愛的亮亮,到外面就一直乖乖睡覺

希望這種好習慣,一直保持下去噢!!!










小貓依舊要保持短髮俏麗的形象










哈哈哈~~~自拍真的很難啦!!所以永遠都同一邊示人










內部裝潢很適合Kenny他們夫妻兩

一整個都走優雅風格










空間很寬敞,小鰐魚來這裡奔跑也沒問題










跟Kenny失聯的朋友們,這一篇應該也能帶你們找到他

在楠梓地區的朋友們,如果也想找個離不開的設計師

可以來這裡試試看

保證你會後悔,因為很難離得開啊~~~~~









墨髮設計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07-3529746(先預約吧!)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新路1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