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GF2+25mm F1.4




男人!很愛這樣!!






其實我發現,像鱷魚爸他們這樣的男人真的很好

還記得年輕的時候

我的工作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在酒吧裡調酒




那時候身邊的男生都不是像鱷魚爸這種,所謂的乖乖牌

既然會跟朋友到酒吧喝酒,

總是會有很多理由與藉口不帶太太與女朋友在身邊

希望多些Man"s talk

我也看多了那一型的男生

但是雖然口頭上說需要一些自己的時間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請隔壁一群姊妹聚會的女孩兒們喝個一杯的

所以我總是對男生這種物種保持著高度不信任




然後我進入了家具公司

開始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

然後,認識了鱷魚爸

我才知道原來有一種男生是可以像鱷魚爸他們這樣








白天認真工作,晚上在家小喝一杯

假日的時候,約著朋友帶著老婆小孩聚會

這時候再多喝二,三杯

聊著一堆無聊的話題(我們女生是這麼認為啦!!)

看著小孩們在旁邊玩耍

我忽然發現我真是嫁對男生了耶!!




所以不要再跟我說什麼男人要應酬啦

要出去見見世面啦

這些八拉巴拉的話!!




酒!!人人愛喝!!包括我!!

但是不是非得要讓家裏的愛妻擔心受怕得那種喝酒方式

可以在家喝!!

可以在朋友家喝!!

像鱷魚爸的好友們來小酌都是愛妻們開車

這樣安全,又不會讓愛妻在家帶小孩,然後癡癡的空等,這樣不是很好嗎??





認真的吳小弟與在旁亂的小鱷魚







越大越漂亮的瑄瑄






瑄瑄媽不好意思上鏡頭,那就讓女兒照片多放幾張







吳小弟從頭到尾都在專心過關>"<







小鱷魚很喜歡哥哥姊姊來家裏,她會變得好有規矩!!







小妞長大也要做一個好客的人喔!!














如果妳跟我一樣,不喜歡男人在外面喝危險的酒

那就買一些酒在家,把下酒菜準備好

讓男人們可以在工作之餘

喝點小酒,亂哈啦吧!!

這是他們消除壓力的方式之一!!

給一點空間,他們會更體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