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一大早我們家如往常一樣7:00起床

因為小鱷魚7:00起床

我們也要如此>"<

生了孩子,日子果然沒那麼頹廢了!!




好懷念除夕夜打通霄麻將的日子啊

所以一早便整裝出門

因為昨天幾乎都在公婆家了

今天當然先回橋頭阿祖家領紅包







一早就給小鱷魚穿上淑女粉紅裝

實在很不習慣她穿這種顏色

明明就是個Man哥

硬要穿件粉紅色來嚇人!!

但是還是可愛啦(孩子永遠是自己的好)







這小妞一回到阿祖家

紅包也不要

直奔玩具那裡

喂~~妳不愛,也先領來給媽媽啊!!(吶喊中!!)


















我一邊看小人,一邊偷吃小人零食

當了媽之後好像都這樣

反正阿祖身邊一定要準備各式各樣的小人零食

要不然小人很現實的

沒食物就不會理人的!!

哈哈哈!!這一點跟老母我還挺像的!!





最開心的事就是這張四代同堂的相片了



小時候,我外婆就最疼我

每次做錯事被處罰的時候

我都會用超無辜眼神尋找外婆身影

通常只要找到外婆,今天的責罰就會取消

哈哈哈!!我都還記得我媽的表情

現在小妞也把這一招完完全全的用在我身上



只要做錯事

我"嗯~~"一聲

這臭妞~~馬上跑到阿祖身邊

抱大腿。。。。。

然後頭埋在大腿上

我~~~~也~~~就沒轍了!!

唉!!這樣也算現世報吧!!




但是今天還是過的很開心呢!!

紅包收多多!!

謝謝阿祖紅包,外婆紅包,舅公.舅婆紅包,大小阿姨加舅舅紅包。

以後年初一,一定要早早準時報到!!

以上!!



PS:GF2搭配的鏡頭真的很不適合拍室內,目前正在心魔要來敗一隻適合的大光圈鏡頭







閱讀延伸:2012-年夜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