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一年前   
我發現   
我的肚子裡住進了一個小人

從跟老公交往之後一個不小心就發現自己也30歲了
所以就像時下年輕人一樣想要等懷孕再順理成章的步入婚姻
誰知道天不從人願,肚子一天一天慢慢變大
但是裡面只有脂肪>///<
始終沒有小人
所以在交往第四年的時候我們結婚了,當然再這個時候結婚就是來拼一個小人來啦!!
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身邊的長輩每每見到面問的地一句話就是"肚子有好消息了嗎??"這一類的話
但是無論怎麼努力>///<
我的肥肚裡始終沒有小人的消息
我也開始擔心事不是年紀太大了???
受孕機率降低了???
我開始得無止盡慌張的每月神經兮兮症!!!
拉著老公開始看醫生(感謝親愛的老公認真的陪這我去看醫生!!畢竟很多男生是排斥的!!)
就在看了無數次不孕症門診
吃了無數次排卵藥
失望了無數次
掉了不知道幾公升的眼淚後

老公終於發火了

他說如果老天是讓我們沒有孩子那就順天意吧!!
不要再讓自己過的那麼不開心了!!

就在一切都放棄的時候....
剛過完34歲生日沒多久...
我又像每個月遲來的月經時那樣的神經質的跟他說:ㄟ!!老公啊!!我是不是有了!!我遲到了耶!!(繞著他呼喳呼喳)
老公一如平常一般,喝著啤酒看著電視完全沒理我啦= =
所以我也就認為又是我在胡思亂想了...
但是接下來的一週整個人進入不定時睡眠狀態,全身的細胞都在睡覺,無時無刻的想睡
這下我又開始蠢蠢欲動的想要去買驗孕棒(往年的經驗就是每個月浪費3-4支的驗孕棒= =)
結果.....呼呼呼!!!
天使之線就出現啦!!!
當我從廁所拿著兩條線的驗孕棒走到老公面前時雙手可是一直抖個不停
因為太緊張了兩個人傻傻的看著那兩條線還在懷疑是不是買到瑕疵品
老公二話不說....再買一支....
就這樣當我們確定老天爺是眷顧我們的時候
我哭了!!!可是卯足了勁的嚎啕大哭!!!
就這樣開始了懷孕之旅....這可是一段開心.擔心.用心.溫馨的旅程
我就這樣開始為人母了
我是小貓....我要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小貓 的頭像
    鄭小貓

    小貓愛上魚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