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嗎???

我肚子裡是小人還是外星人???

每一個小人都是這樣來到地球的嗎???



看到了嗎那個箭頭指的地方就是小鱷魚的心臟喔『小鱷魚7W』


當我們夫妻兩人看到這張圖時,醫生讓我們聽到小鱷魚的心跳聲

那強而有力的砰砰  !  砰砰  !  砰砰   !

我就知道我一定會生出一個不平凡的小孩(哪來的自信勒??)

但是隨著每4週的產檢

我開始擔心我肚子裡的小人是從哪個星球來的呢???



這是什麼鬼阿>O<『小鱷魚12W』


為何小人變成外星人

還不知道是哪個星球來的

但是醫生每次產檢都不斷的稱讚體重OK!!   腿長OK!!

這樣的我才安心了一點

但是每次的產檢這位小妞都很害羞

沒有一次讓我們看到她這臉(因為醫生都會數手指頭,腳趾頭)

在第34週時,我在出發去醫院的路上就不斷的跟她說:

妹妹啊!!   你今天要把手手拿開喔!!   這樣媽咪才能看到你漂亮的臉臉喔!!

誰說小孩聽不懂人話

就在那天我跟老公都看見她的廬山真面目

愛思考的小鱷魚『小鱷魚34週』


超音波機器真的很神奇吧

是不是很像呢?『出生21D』






親愛的寶貝謝謝妳來到地球!!

來當我的孩子!! 

我會用一生來好好的教育你,與你相處

媽媽答應你   今後無論何事

我都會好好的跟妳用說的
 
我     愛    妳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小貓 的頭像
    鄭小貓

    小貓愛上魚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