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37.JPG

如果每天睡醒,印入眼簾的都是這樣的美景該有多好~~

 

 

 

我最近實在忙到沒有時間補上露營紀錄

 

這一篇老娘從楓葉變紅拖到櫻花落下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我得要乖乖寫完這些拖稿的文章了

 

 

 

 

IMG_1698.JPG

我們一樣就是一家獨露,因為鱷魚爸工作的關係

 

其實團露對我們來說確實不是那麼方便

 

所以邊走邊露營變成了我們家的習慣

 

離開了高雄到台中東勢已經是中午時間

 

用手機估狗一下,就來到這一家聲稱很好吃的你好小吃部

 

 

 

 

IMG_1697.JPG

小菜很多

 

 

 

 

IMG_1699.JPG

台中消費比高雄稍稍貴一點

 

 

 

 

IMG_1700.JPG

生意不錯~~

 

 

 

 

IMG_1702.JPG

招牌牛肉麵,湯頭還不錯,但是不是拉麵條,我沒有很愛

 

 

 

 

IMG_1705.JPG

既然吃完中餐,當然就直接進入露營區

 

 

 

 

IMG_1706.JPG

這裡市大安露營中心,跟大安停車場

 

這裡不適合車頂帳棚的停放,因為都是有坡度的停車位

 

在東勢林場,每人都須入園費用

 

大人250元

 

小人125元,三歲以下免費

 

車子50元

 

露營地200元

 

我們一家四口875元搞定~~

 

 

 

 

IMG_1707.JPG

今天人很少,我們選擇了梧桐停車場

 

因為這裡的露營區是坡度型的

 

所以對我們來說這樣的大停車場很適合孩子們奔跑

 

 

 

 

IMG_1709.JPG

是不是超大??

 

 

 

 

IMG_1710.JPG

這裡的露營區長這樣

 

 

 

 

IMG_1711.JPG

我們那次只有兩三帳露營客

 

 

 

IMG_1712.JPG

來東勢林場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個體能訓練區

 

 

 

 

IMG_1713.JPG

超多好玩的設施

 

這裡可以讓大人,小人都玩到不想回營

 

 

 

 

IMG_1721.JPG

長長的滑草區,但是公告是說10歲以上才能玩

 

還是有家長帶著小小孩一起滑

 

但是小貓為了安全,還是乖乖遵守規定

 

只能讓小鱷魚他們在旁邊看就好了

 

 

 

 

IMG_1730.JPG

玩累了,也正準備要吃晚餐了

 

因為晚間有導覽活動

 

所以我趕緊讓大家吃飽飯,準備去參加園區內的夜間導覽

 

 

 

 

 

IMG_1732.JPG

今日晚餐,是好友寶寶滿月的彌月油飯,跟昨天公司拜拜的全雞

 

一頓簡單的食物(根本不用煮)

 

就是我們的幸福時光~~~

 

 

 

 

IMG_1733.JPG

吃飽飯,趕緊來遊客中心這裡集合

 

等著晚上的夜間導覽

 

 

 

 

IMG_1734.JPG

參加夜間導覽的人不少

 

但是因為天氣涼爽

 

所以走起來真的很舒服

 

 

 

 

IMG_1736.JPG

園區內還有溫泉吃可以泡腳,冷冷的天,用足浴來溫暖身體,真的很讚耶

 

如果有機會來東勢林場的朋友一訂不要錯過林場內的導覽活動

 

白天,晚間各有一場喔

 

 

 

 

IMG_1738.JPG

這一次露營,鱷魚爸把我們車裡睡眠的環境又改善得更好了

 

加上木板將車內高度統一,我跟亮亮睡起來更舒服

 

謝謝老公總是把我們的事放第一位

 

 

 

 

IMG_1759.JPG

其實林場真的很大,所以早上用過早餐後

 

我們就來去運動運動

 

 

 

 

IMG_1763.JPG

看這兩隻在足浴池內玩得這樣開心

 

這附近還可以餵魚,為鴿子

 

整個步道要全部走玩可能一個上午還不夠

 

 

 

 

IMG_1760.JPG

所以建議先走完步道,再來足浴,這樣一整個雙腳都很舒服

 

 

 

 

我很喜歡東勢林場內的環境

 

因為可以活動的地方真的很多

 

可以看花,賞樹,運動,算是應有盡有

 

 

 

 

在梧桐營區這ˋ裡的衛浴也是新的

IMG_1726.JPG

一整個乾淨

 

但是浴室有一個大區點就是水溫超不穩

 

加上沒有水桶提供,水不是太熱就是太冷

 

我幫小孩洗澡,洗到吱吱叫,不是太燙不能洗,就是太冷洗不了

 

我當天有反映給服務中心,希望下次去情況可以改善

 

 

 

 

IMG_1765.JPG

運動完回到營區

 

就看見鱷魚爸又在年前大掃除了

 

 

 

 

 

IMG_1766.JPG

利用整理東西的時候把睡袋,棉被都拿出來曬一曬

 

因為這些東西我都直接收在車頂帳篷內

 

所以像這樣讓大太陽殺菌一下是有必要的

 

 

 

 

朋友們有機會來東勢林場露營,回成一定要去探訪一下東勢地區有名的金媽媽泡菜

 

IMG_1777.JPG

這一家的口味我個人非常喜歡,可以上網路訂購

 

但是這一回既然來到這裡

 

當然要直接來買一些阿~~~

 

 

 

 

IMG_1774.JPG

這一家的辣蘿蔔,跟泡菜都超好吃的

 

 

 

 

有機會我還會再來這邊

 

這一個營區我個人很喜歡

 

只是因為大樹沒有很多,所以夏天應該會很熱才對

 

朋友們如果想來這裡露營會建議春,秋兩季會比較適合呦~~~

 

 

 

 

 

以下是我編輯的旅遊短片,請大家欣賞~~~

 

 

https://youtu.be/IG6bw1CmdjU

arrow
arrow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