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工作,就是要用力玩啊~~~不然要幹麻??

 

 

 

 

話說最近高雄默默崛起了好幾處適合我們這些酗酒人士的好餐廳

 

小貓最近就跟同事到訪了一家有音樂,有美食,有帥哥美女可以欣賞的好地方

 

Casa+ Bistro by Mars 餐酒坊

 

你會唸上面這些字嗎??

 

對老娘這種英文障礙者來說,要正確唸出來,我可能得要從國中重新讀起~~~ 

 

所以為了簡單起見,我們就叫他(卡薩家)好了~~~

 

不然一直拼英文,老娘躁鬱症應該會病發~~

 

 

 

 

這家餐酒坊位置在相當有文化氣質的文化中心這邊

 

停車也不難停,因為旁邊有一處停車場

 

加上這一區本來就不是熱鬧的燈紅酒綠區

 

所以在這邊聽聽音樂,吃吃飯是相當愜意的

 

 

 

 

 

 

這是店面正門照

 

 

 

 

 

二樓的小型聚會區

 

 

 

 

 

三樓的沙發區

 

 

 

 

 

相當寬敞的三樓區域

 

如果跟朋友來這裡聊聊天,三樓不會因為一樓的演唱而需要大聲說話

 

 

 

 

這一回,又是老娘的酗酒夥伴們邀約

 

我們在高雄音樂女神~~蕭瑀老師的時段來這吃飯兼酗酒~~~

 

 

 

 

 

真的不是我在說

 

人漂亮歌聲又好

 

一整個讓人心情輕鬆~~

 

 

 

 

 

好友Kitty,韓爺,蕭瑀,我們都是超過15年以上的老友了

 

能夠跟青春在一起,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了

 

 

 

 

 

晚餐時光,在這裡聽聽現場演奏

 

享受片刻的下班時光,我想這是所有上班族下班後最大的希望吧!!

 

就像今天,謝謝老公放我假,讓我能稍稍回到青春時光

 

 

 

 

 

這裡的菜色算是中價位

 

畢竟在這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裡,還有現場演奏能欣賞

 

這價位算是物超所值了

 

 

 

 

 

菜色相當多,但是出乎我意料的

 

敲敲敲~~~好吃的啦

 

老娘一直都覺得餐酒館應該都是下酒菜會好吃

 

每想到吃來的菜完全沒有打槍的耶

 

 

 

 

 

宮保雞丁

 

 

 

 

 

 

 

 

 

 

 

超下飯的東坡肉

 

 

 

 

 

烤牛排(我超愛這一道,朋友們必點阿~~~)

 

 

 

 

 

烤中捲

 

 

 

 

 

人生雖然工作是一環,但是跟好友相聚,聊聊天

 

靠北一下工作上的鳥事,鳥人~~~

 

這也是非常需要的!!

 

 

 

 

老娘很愛工作,但是更享受玩樂

 

人生就該跟對的人,事,物一起過不是嗎~~~~

 

所以~~~腦公~~~下回我還可以再出來喝兩杯嗎???小孩就麻煩你了!!Love You~~~

 

 

 

 

 

想起那晚的開心,老娘好像也微醺了~~~

 

 

 

 

CASA+餐酒館臉書專頁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3號

 

電話:07-2233838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7:00~2:00(一,二樓為非吸菸區)

 

 

 

 

 

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