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巨石營區,我們又來了!!

 

小貓有多愛墾丁,我想大家從我們三天兩頭往這裡跑就知道我多愛了

 

雖然很多人喜歡冬季露營,因為不會受炎熱之苦

 

但小貓天生怕冷,所以我一直喜愛炎熱的南台灣

 

至於冬天露營這件事,我真的要很有勇氣才有辦法像許多露營社的朋友們一樣睡在戶外0度的低溫

 

要很勇敢才行啊!!!! 

 

 

 

2014年的12月,小貓在家冬眠了

 

一整個月都有寒流來襲,雖然高雄溫度已經算高了

 

但是小貓始終拿不出勇氣帶著孩子們出去睡外面

 

所以還是週邊景點玩一玩就好

 

但是新的一年一定要出去睡一下啦~~~再不出門睡覺

 

老娘真的渾身不對........... 

 

 

 

 

這一回我跟櫻桃兩姊妹決定到我上一次11月來的巨石營區露營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片大海

 

 

從帳篷看出去的無敵海景

 

 

 

 

 

因為周五出們,所以營區帳數很少,僅僅三家(我們是其中兩家)

 

 

 

 

 

這一回小貓自己帶著瑜亮兩姐弟,還有櫻桃一家先行抵達營區

 

 

 

 

 

照舊~~~小人自行帶開(最近我家小人都是這德性 )

 

 

 

 

 

我一樣睡在美景第一排

 

 

 

 

 

墾丁地區的太陽一樣熱情的迎接我們

 

 

 

 

 

搭好帳篷(迪卡儂兩秒快速帳),大概整理一下就先讓小人們睡一下午覺

 

 

 

 

 

夜市買的刷毛雪芙絨毯果然保暖,好睡~~~

 

 

 

 

大概3:00把小人們全叫醒

 

出發來去墾丁晃晃

 

我一直很心儀一處露營區,所以特地跟櫻桃來看看

 

希望下回能來這裡路上一晚

 

石牛溪農場

 

他的位置就在墾丁有名的夏都飯店前方,有指標,順著路進入

 

印如眼簾的是超超超大的大草皮

 

 

好大~~~~

 

 

 

 

 

這裡有二處民宿經營,托斯卡尼跟石牛溪小木屋

 

 

 

 

當然這裡也有露營區

 

草原露營區(露營區客滿草皮區才會開放)

 

 

 

 

 

屋簷棧板區地400元

 

 

 

 

 

露天棧板區每地200元

 

另外大人/150/位

 

小人/100/位

 

停車費/80/輛

 

提供餐桌椅,水源,晚間照明燈

 

但是不供電,所以要來露營的朋友手機行動電源要帶足(櫃台說也可以去服務中心借電啦)

 

 

 

 

 

衛浴設備女生部分,廁所三間,浴室三間寬敞乾淨

 

 

 

 

 

 

 

 

 

 

 

 

 

 

逛完了無敵大草皮後還可以在這裡餵羊

 

這個農場真的很大

 

住宿的遊客可以近距離接觸小動物

 

還蠻有趣的

 

 

 

 

但是因為還在冬季,所以這次的墾丁一直吹著大風

 

尤其在草皮上玩耍,一定要戴上帽子

 

不然吹久了可是會生病的

 

 

 

 

參觀玩了石牛溪農場

 

我們來到墾丁大街這裡覓食

 

 

這家波波窯烤在凱薩飯店前面這裡擺攤

 

好幾次小貓要訂都要等到地老天荒

 

所以一直都沒有吃到

 

周五來的好處就是~~~沒有人,哈哈哈!!!

 

其實也不是真的完全沒有人,只是不需要等太久久能嘗到傳說中的美味

 

實在很幸運

 

 

這兩大盤,一盤是夏威夷披薩220元,另外一個是野菇雞肉披薩250元,燈是薄片披薩

 

有著濃濃的炭香味

 

好吃~~~但是沒有網友們說的如此美味啦!!就是一個還不錯吃的披薩

 

如此而已~~~

 

  

 

 

 

 

入夜之後的萬里桐一直吹著大風,所以我跟小人們早早入睡

 

一直聽著外面呼嘯整晚的風聲

 

很刺激啊~~~

 

 

 

 

 

 

 

一早,我們來到小貓近15年沒來的鵝鑾鼻燈塔這裡

 

這幾年因為陸客多的關係

 

其實很多遊客都會來這裡參觀,一早這裡就很熱鬧

 

加上自由行開放後,這裡的遊客很多都是年輕人,大學生

 

都有專業的司機包車帶著他們玩遍台灣,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情景

 

喜歡很多人來台灣旅遊,看到台灣的美

 

 

 

 

 

 

在墾丁國家公園這哩,真的會被這裡的美景感動

 

 

 

 

 

但是這裡的大風真的也不是開玩笑的

 

 

 

 

 

雷恩帶著孩子們玩起被風吹跑的遊戲

 

 

 

 

 

小貓則是一直要注意自己的帽子別被吹走

 

 

 

 

 

隨便拍,天空跟大海都藍到爆炸~~~

 

 

 

 

中午我們又回到恆春鎮上覓食

 

順便討論一下晚餐的餐點

 

因為下午會有四家人集合於此,加上我們共計有六口,20人大會師

 

 

 

 

 

因為昨晚的風實在太強了

 

所以鱷魚爸一到達就先將裝備加強

 

不讓晚餐加入太多海沙,所以我們的客廳帳利用邊布與連結布圍成一個擋風擋雨的空間

 

 

 

 

 

學長的小藍帳棚雖然跟了他很久,但是還是很堅固的守著主人不被風襲擊

 

 

 

 

 

因為有20人吃飯,所以大家都各自忙碌起來

 

 

 

 

 

吃完了飯,小人們看了場電影,大家10:00前就熄燈睡覺了

 

 

 

 

 

最近迷上的韓國米酒,果然是適合有肉,有歡樂的夜晚~~~

 

 

 

 

 

這一次其實風很大,雖然禦寒的物品不能少

 

但是因為大家聚在一起,所以也不覺得辛苦

 

 

 

 

但是這一次的露營發生了一些不是很開心的事件

 

第一是因為除了我們六家人外,另外一團年輕的朋友

 

都是有家庭的年輕爸爸媽媽

 

雖然我知道朋友聚在一起難免開心睡不著,但是就算開心也不應該在午夜12:00放高空煙火吧???

 

真的建議露營的朋友們要遵守露營公約,10:00後不發出大聲響來影響他人睡眠

 

雖然偶爾孩童哭泣是難以避免的,但是由大人所發出的噪音真的就很不應該了

 

 

 

 

第二件不爽是因為營區主人家的狗會攻擊人

 

鱷魚爸就在洗手的時候這隻可惡狗居然用偷襲的方式咬了鱷魚爸一口

 

 

嚇的我馬上帶鱷魚爸到醫院打破傷風

 

 

 

 

 

 

 

 

 

 

從後方攻擊腳踝,一共要下深深的三個洞

 

 

 

 

還要觀察一週,因為現在台灣是有狂犬病的

 

你說,是不是令人生氣

 

當然營區主人也很誠心的說抱歉及賠了醫藥費跟一晚露營費一共1200元

 

但是我真正在意的是,如果今天咬傷的是小朋友

 

那該怎辦,據主人說這隻狗狗之前已經有記錄了

 

鱷魚爸是第三位受害者

 

但是我仍然沒有把事情搞大(原本要上警局報案)

 

因為真的很怕這隻惡狗會再傷到人

 

 

 

 

這一次,我決定寫出來是因為希望男主人能照他的承諾將這隻狗狗帶去別處養

 

不要讓這塊美麗的地方因為這一隻狗而影響了他的美好

 

在這裡真的呼籲要前往巨石營區的朋友

 

在要去之前先打電話詢問這隻會咬人的狗還在不在

 

希望透過網友呼籲,能讓營地主人真正重視道著個問題

 

 

 

 

墾丁的美好希望都能為每個旅人帶來安撫的能量

 

這片海很美

 

希望所有露營克與營區主人都能將自己的腳色擔當好

 

讓大家的露營生活更加舒適,美好~~~~~~

 

 

 

恆春。萬里桐。巨石咖啡民宿

電話08-8869162

行動電話0921210594

 

 

 

 

石牛溪農場

電話08-8861281~2

高雄訂房中心07-2366931

 

 

 

 

 

 

 

arrow
arrow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