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2歲了









這~~這~~這~~日子也太快了一點

小鱷魚已經2歲了

這兩年來,我真的是一個很快樂的母親

雖然偶爾也會被這臭小妞氣到腦充血

但是這個過程,真的很棒,很棒









2歲的小鱷魚

非常好動,非常有主見

非常愛說話,愛唱歌,愛跳舞

也非常歡挑戰爸爸,媽媽的最後底線










跟浤浤 一起玩遊戲時,會說:排隊輪流玩(但是明明就是自己一直玩)










喜歡玩拼圖遊戲










很愛接觸不同的玩具










玩遊戲時候的細動作已經可以做得很好了










小女生就是喜歡玩做菜的遊戲,每天在家都要玩上幾回










浤浤是他最好的玩伴,雖然兩姊弟非常會吵架,但是也愛牽手手一起走路^^










我的小鱷魚,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讓我的童年可以再來一次





















今後也跟媽媽一起手牽手玩遍大街小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