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鱷魚從9個月開始就會扶著東西移動

我家太后常常說小鱷魚像我(個性)

應該也會很快走路

據說,當年我可是9個月就放手自己走路了

小人走路這件事可是完全照他自己的意志行事

別人可勉強不來

雖然大家都說爬行對小人發展比較好

但是老娘我那麼早會走路,發展也沒比別人差

從小可是十項全能呢^^









但是這小妞卻不知怎麼回事

雖然很早就扶著東西移動

卻怎麼也不敢放開手

一定要有人在旁邊才敢站起來

一整個淑辣



走路這件事,一定要大人牽著雙手才要走

妳一放開,她馬上坐下用爬行移動

一邊移動還一邊對妳抱怨

反正吱吱叫這一招她很厲害!!









但是就在度晬那天(農曆生日)

她﹍﹍﹍﹍﹍﹍她﹍﹍﹍﹍﹍﹍放手了

原因不明

但是就這樣放手了

走了好幾步

老娘一整個大開心,完全忘記要錄影這件事

一直按快門

直到那天在家,才順利錄到放手跨步的鏡頭

真是可愛極了!!

好像紅毛猩猩走路的方式

雙手一定要放在上面就對了

好可愛!!












現在就放兩段走路的精彩畫面



在家版











義大世界美食街爆走版











小人學走路,是不是可愛到極點了^^

我知道接來的日子應該都是追著她跑


但是還是好開心,好開心呢!!

小妞!加油!!










覺得小鱷魚走路實在很可愛的同學要在右下角幫我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