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進入第三次產檢


亮亮這孩子應該吸收的很好






進入孕期第二期了

孕人過程中分為三個時期

1~3M第一期(通常體重增加1~2公斤)

4~6M第二期(建議體重增加4~5公斤)

7~9M第三期(建議體重增加5~6公斤)

整個孕期體重增加10~16公斤是比較健康的狀況




目前小貓我的體重約增加3公斤左右

還在正常範圍裡,因為還是希望能夠自然產

所以體重控制還是很重要的






















上次產檢提到的前置胎盤

在這次產檢時醫生告知我

很幸運,胎盤的位置有往上移了

YA!!YA!!


心情整個大好







這張照的有點模糊,但是隱約還是看得出來

亮亮側身,與左手吧!!




這週產檢應該是16W4D但是從肚圍及頭圍看都大了幾天

很開心呢,這樣應該是吸收還不錯啦!!

這週還請醫生特別看了一下

看看能不能看到是男生或女生




其實對我來說都好

公公婆婆也沒給任何壓力

老公疼小鱷魚到不行,所以如果是二公主他應該還是開心




但是我就是會想知道

總是會提前幻想亮亮的模樣

還有就是小鱷魚的衣服到底要不要留下來





張醫生真的很有耐性

因為當天亮亮一直在羊水裡游泳

不是很好照

但是我回家一看

SEE~~~


還蠻清楚的耶

是橫向看喔!!

那個應該是兩丸一支吧!!!

用瞇的感覺好刺激喔!!





醫生也說應該是DiDi

但是正確的性別判斷

應該是下週做完羊膜穿刺後,報告出來才會知道

一般羊膜穿刺都在16~18週左右做

醫生幫我預約下週做檢查

這樣20週產檢剛好可以看報告

那時候應該可以更確定了!!







孕人皮膚開始變粗糙了,去角質也沒啥用,應該又是荷爾蒙作祟







雖然皮膚已經不癢了

但是上個月的痕跡還是留下來了

希望時間久了可以變淡

顏色超級不均勻的,有點可怕!!!




下週就要做羊膜穿刺了

醫生說羊水還不夠

每天都要喝2500CC以上的水

希望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