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年假長雖然長,但是到處都是人啊!!



美濃的花海真漂亮




以前每年過年我幾乎都在賭桌上過日子(說起來我應該是個賭徒~~)

自從當了媽之後這一點完全改了

但是因為過年期間幾乎所有風景勝地

都擠滿了人啊>"<




所以今年我們還是以高雄為活動區域

沒有跟人家去逗熱鬧

但是天氣好,心情好的春節假期

總不能一直都在家吧!!

所以我們挑了年初六

即將要收假前兩天,來去六龜,美濃走走春










上次因為工作關係

聽鱷魚爸說在六龜那裡有一個一貫道的豪華道場

很大一個區域

所以我們就想去來逛逛

因為宗教都一樣,雖然教義有所不同

但是都是勸人向善

而且大型的宗教區域都好適合全家去走走

因為大   ~~   大  ~~  大





我一看到這階梯,我就跟Cherry說:我不上去了,我在下面拍照





小妞一直玩追球的遊戲





浤浤今天很乖的坐在推車上,沒有哭哭喔!!





小妞還是還喜歡去惹她弟





也很喜歡像這樣嚇唬她弟弟





GF2果然適合好天氣,臉色都好起來了!!





因為空間大,小妞看得出來心情很好













廣場很大,但是這裡還不是最大的廣場





道場工作人員,正在排練迎接大人物(我也不知道是誰,但是應該很大吧!!)





在這裡走走真的很舒服,因為有花有草,風景怡人





雖然你瘦了點,但是笑起來一樣沒眼睛




這次來天台山,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沒想到現在國小作業居然跟周圍風景區有關

Ray的寒假作業中,如果到了天台山要找出貔貅與饕餮

當我們到了正門,看到了八聖獸的時候

我傻眼了,到底是哪隻???

問了解說員,他們好像也不知道八聖獸每尊確切的名稱

唉喔!!當初設置的人怎麼不做個名牌勒!!




所以我跟Cherry馬上拿手機查詢這兩位的資料

我們得到的資訊加上我跟Cherry靈活聰明的腦袋

這尊應該是貔貅






這尊應該是饕餮






作完了功課

往美濃回程的方向會經過一個叫做新威苗圃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花可以看

我們就轉進去往山上走





雖然沒有很多花,但是超多樹木,我們還是走走





這小妞是在害羞嗎??





一人一鏡,要訓練鱷魚爸拍照,要不然我都沒有照片啦






我很喜歡這樣邊玩邊拍,GRD3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終於有美美的照片啦!!老公加油!!





大家心情都很好




到了美濃,就是吃午餐的時間

但是美濃街上到處都是人

帶著三小人的我們

隨便找了一家餐廳吃飯

過年期間就是這樣

不能點菜,只能按照店家指示

和菜,一桌1000元還是1500元

就是固定那些

不難吃,但也不到好吃的地步

唉!!台灣的旅遊品質就只能如此嗎???




吃完飯,一定要拍拍美濃漂亮的小花

我家太后只要有花可以看

心情就大好

前幾年,我跟Cherry還為了陪她看花

特別遠征荷蘭

但是只要她心情好,一切都值得

不是嗎??





See~~~~~美極了





一堆美花





這位更美





這兩尾!!來搞笑嗎??





拍玩花,要回家之前

一定要到旗山吃吃當地超級有名的香蕉冰

我跟Cherry只要有來附近一定會過來吃一碗

加上今天天氣那麼好

不吃可惜了





浤浤也很期待香蕉冰嗎??





是不是很誘人~~純白色的就是香蕉冰,有種傳統特殊的香氣!!





這位小姐只要有得玩,一切都不重要了





看我們兩吃得多開心,還打包了一大帶回去孝敬外公外婆




這家風味真的很好吃

在旗山很有名

找不到路,隨便問一下就知道了

這家是老店

在旗山鬧區還有一家分店



常美冰店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文中路99號

電話:07-6612524






如果有機會來這個區域玩

這些地方都可以來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