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

我一邊編輯,一邊流淚啦

我只能說,孩子!!媽媽以妳為榮!!










說到這個

一定要來推薦一下這個讚!讚!讚!

的動物學習卡

我大概在小鱷魚一歲左右在住家附近的書局購入的

我喜歡這喜洋洋動物學習卡的原因是因為

他是真的動物圖片

我個人不喜歡用畫的,雖然用畫的很可愛

但是小孩子部容易分辨其中的差異

所以我選擇這一組








正面是動物的圖片







背面有中文字+注音符號

還有英文字

及動物縮小版+動物剪影

功能很多






幾乎每天都會拿三張讓小人練習

先三張

讓小人習慣後再增加

就這樣,一天一點點

用玩遊戲的方式

不給壓力,她不想玩就收起來,不勉強

她心情好就多練習幾張

每天花1~3分鐘,就這樣5個月後

~~~~~~影片來了↓   ↓









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而且這陣子回阿祖家,這一招超能老人家開心不已

還表演的有點不耐煩

好像太簡單了







其實孩子的進步真的很嚇人

其實一開始也沒想太多

就想讓她動動腦

記不住也沒關係

但是就這樣記住了

我跟鱷魚爸也很開心的看見孩子的成長







這一系列價格都算合理

因為裡面數量很多







還有ABC系列







接下來小鱷魚要來學ABC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