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是說小貓真的很大膽

胖婦身材還沒回到少女

是要學人家穿搭厚!!!



是這樣的照片是ㄅ~~~









小貓自從開始運動後

瘦了一點

但是其實真的沒有太瘦,因為還有60kg的重量

但是我發現其實真正顯瘦的是穿搭

但是我們又不是專家

所以小貓想出一個老方法

記錄~~~記錄下最近的穿衣方式

再由照片來判定,下次還要不要這樣穿









小貓一直很愛逛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因為好大,好適合走路

加上美食街用餐區也寬敞

所以很常來這裡花錢







鰐魚爸又推著雙人車出門了










最近小貓好愛寬鬆打扮

但是大嬸魂很容易上身

要小心伺候










這件造型我好愛,但是其實很容易顯棒的顏色及直筒腰身很危險

我都掛起來提醒自己還要再瘦一點










等媽媽換衣服的同時小孩們也沒閒著










六個月大的亮亮,已經可以很穩定的拿著奶瓶自己喝了




















然後小貓就去剪髮了

為~~會不會太跳了

是的,因為都是往事啊~~~

為了趕進度,擠一點也沒關係的

你說,是吧!!是吧!!







一心學著豬哥亮










小貓這兩張照片在臉書上已經被親朋好友躂伐過了,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我個人是很滿意啦!!!










然後跟我的愛姪浤浤又去義大世界逛街

這回還有我妹Cherry跟我一起

不過她理智多了,什麼都沒買的全身而退









我倒是在NIKE的暢貨中心買了慢跑的衣服,內衣,褲子

好貴啊!!

已經在這裡了還這麼貴,真難想像在外面店家的價格

原來慢跑也是要代價的










逛完街吃美食才是王道









好了,今天就分享這些

我還有好多可以慢慢寫

哈哈哈,大家有空要多跟小貓留留言

最近因為染上另一個成癮的東西

所以給我加油吧!!

我需要動力^^










以上為2013,四月小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