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太美好~~我們卻停留的太短暫

 

 

 

 

我的花樣青春旅行就這樣來到第三日

 

我們家這兩位小孩依舊早早起床

 

我跟鱷魚爸晚上也睡得很好

 

一家四口打算吃完早餐就往昨天發現的海灘前進

 

正要出門換早餐時(這裡早餐是給早餐卷,遊客們自行到熱鬧一條街的美滋城換一份早餐)

 

老娘忽然發現昨日放在口袋的早餐卷不見了 

 

算了~~反正出來玩本來就會有些小意外

 

我先帶著孩子往海邊衝,鱷魚爸則是先去幫我們買早餐

 

經由昨天大家各自帶開回來分享的地點,綠島燈塔旁邊有一區很適合小小孩遊戲

 

我當然不能放過好地點

 

結果~~~

 

 

入眼的就是這們一窪水池

 

因為昨天的海水早就退到最後面了

 

因為這裡地形的關係,所以形成了一個天然小潟湖(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裡很有名)

 

可能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早(大約9:00左右),其實沒有人耶

 

 

 

 

 

你看這裡無風無浪。加上地面平整

 

水只到小鱷魚腳踝

 

重點是~~~~這裡面有小魚

 

是退潮來不及逃出的小魚,為數不少耶~~~~

 

 

 

 

 

我們就這樣靜靜坐在海裡,拿吐司麵包削丟在身邊

 

小魚馬上就游過來吃麵包

 

小人們都開心死了~~~

 

 

 

 

 

鱷魚爸連早餐都沒吃一直幫拍照

 

 

 

 

 

我們一家四口就這樣享受著寧靜且美好的早上

 

這旁邊就是著名的綠島燈塔

 

 

 

 

 

從我們的角度用手機拍攝的燈塔

 

是不是很美

 

 

 

 

 

玩了水,趕回去梳洗一下

 

大家集合後我們又來燈塔這裡拍照

 

這裡真的很好拍

 

 

小貓難得的家庭照

 

 

 

 

 

陳小歪一家

 

 

 

 

 

烏鴉一家

 

 

 

 

 

方小猴一家

 

 

 

 

ㄟ~~~~偉達家的合照勒???

 

 

 

 

拍了照片要回去熱鬧一條街時,我忽然發現

 

 

原來這裡很有名,來拍照的人很多阿

 

慶幸我們家起床時間早,沒有遇到這麼多人

 

享受了一下包海的爽感

 

 

 

 

因為小貓們搭下午2:00的船班

 

但是綠島這裡的民宿退房時間統一是上午10:00

 

所以大家準時先將行李放到漁會辦公室

 

大家又騎車去亂逛了

 

 

 

 

來綠島,可以享受跟澎湖一樣的離島免稅品

 

買菸酒,買紀念品

 

吃吃午餐

 

小鬼們先用完餐,具再一起遊玩

 

 

 

 

 

 

 

 

 

 

 

 

這裡有著我美好的旅程

 

下次我還要再來,要給這塊美麗的島嶼多幾天的時間相處

 

 

 

 

 

 

躲貓貓的孩子們

 

 

 

 

 

謝謝我的家人

 

 

 

 

 .

謝謝我的青春們

 

 

 

 

期待下回的花樣青春記行

 

 

 

 

 

 

 

 

arrow
arrow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