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們來了

我心中的另一個故鄉~澎湖









從離開這片沙灘,這一天再踏上這片沙地

過了20年

也太久了吧!!

想念這裡卻距離這麼多年,這種感覺~~很妙




這一次,我跟高中時期的好友一起來

跟他們認識的時間跟離開這片土地一樣久










這次慢飛行程真的非常幸運

剛好卡在兩個颱風中間

恰恰好閃過風雨

雖然有些小雨,但完全不礙事

對於我們

實在幸運











雖然這裡也是台灣

但是氣候風情卻完全不同於本島

我愛這裡的一切(包含東北季風)

這三天兩夜的旅行

跟著我們一起慢飛。澎湖吧!!












謝謝這次幫我們安排行程與住宿的達海

謝謝民宿大姐的熱情招待

謝謝老天爺給我們三天短暫的好天氣

謝謝一群念舊,不放棄我這個懶人的高中同學們

能一起旅行,真的很幸福!!

謝謝我公公,婆婆,一邊旅行還一邊幫我帶小孩

嫁到這樣的家庭,很幸運,很快樂







澎湖特有的菜園,因為東北季風強勁的時候,這些珊瑚石頭能阻隔風勢






要寫得太多了

讓我慢慢的寫吧!

澎湖。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