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月嵐之大蒜拳骨拉麵








自從亮亮住進肚子後

想吃的東西可不少

但是因為被醫生警告要控制體重這件事一直讓我很在意

所以每天進食都盡量讓想吃的,高熱量的控制在中餐時間進食

晚餐時間就吃的清淡一點,澱粉也會少一點

我發現這樣體重不會繼續升高耶

所以中午時光就是我享受美食的重要時間啦!






因為最近一直在心魔MBT的涼鞋

但是礙於懷孕與價格昂貴這兩件事

一直無法下手

但是我居然會一直想去逛夢時代(這裡有專櫃)

這是什麼心態?????

是想說多來幾次,鞋子就會自動入手嗎






所以就跟Cherry來了鼎鼎有名的花月嵐日式拉麵

他位在夢時代的B1美食廣場

很好找



裝潢明顯







桌上有各式各樣調味料,看起來很厲害







今天出席的有Cherry+浤哥,還有小貓我







吃飯前,先來看一下書^^







我點了人氣NO。1的大蒜拳骨拉麵!!







我們加點了一樣套餐

嵐套餐:主菜(麵或飯)+酥炸雞塊與飲料=多65元







這家拉麵以大蒜聞名

所以菜單上還特別叫大家如何吃喔!!







這嗆辣韭菜,好辣!!

我發現懷這兩個孩子,整個孕期都很不能吃辣

一點辣就哇哇叫,不過這辣度鱷魚爸應該會喜歡







加香氣用的黑胡椒!!







要準備開動嚕!!







酥炸香雞塊







外皮酥脆,粉不厚,所以吃起來算清爽的

裡面肉好嫩喔!!汁又多!!好吃耶

我還加一點增加香氣的黑胡椒

那黑胡椒真的有香香的氣味,又不會有胡椒的辣度

推推推!!!







我的大蒜拳古拉麵-160元

麵條是卷麵

加上濃郁的豬背油與大鼓湯頭合成的湯

是一碗濃的剛剛好的拉麵

很道地,但是因為日本拉麵口味都很重

所以她的口味也算很重的麵,台灣人可能會不太適應

大致上來說會讓我懷念日本旅行時吃的拉麵

好吃~~~改天約鱷魚爸來解一下想念日本的味道







Cherry點的味增拉麵







她的麵條又更粗了

湯頭更加濃郁

如果我的濃郁是極限

那這碗味增拉麵大概多了80%的濃郁

導致Cherry真的吃不下

如果你是初次來嚐先的朋友

可以先嘗試比較清爽的口味

可以接受後在嚐嚐這碗味增拉麵!!!







最後放上浤哥帥氣笑容來表示今天吃得很開心喔!!






有機會大家能來這裡常常道地的日式拉麵喔!!

夢時代停車,吃飯,購物都很方便

尤其是懷孕後期的孕人們

這裡真的是孕人的好運動場!!

在炙熱的高雄,有一個超大空間可以散步運動

又有冷氣吹吹的地方,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