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小餐廳是最近我跟Cherry喜歡來吃的餐廳






話說我們搬來楠梓也超過10年以上了

但是這裡的餐廳總是沒有我們一家都覺得很讚的餐廳

尤其現在我跟Cherry都當了媽媽

要在外面用餐,真的有一定的困難度

火鍋類不用說,太危險了!!

小人手腳可是很快的

一個不注意什麼狀況都有可能發生

高級一點的餐廳也不用考慮

因為小人什麼時候奇蒙子不爽

來大哭大鬧,我跟Cherry都不用吃了

所以目前我們很愛這種家庭式的餐廳






它就在楠梓火車站附近,步行約莫10分鐘

很好找

但是如果你是開車來,可能找車位是件麻煩事!!

如果騎黑度賣就沒問題啦!!

來看看內裝

整體裝潢就只能說~~~沒裝潢!!





楠梓地區有4所大學,所以好心的餐廳老闆會贊助一些系所活動啦!!!





這裡非常適合我們這些媽媽帶小人用餐!!       很自在!!無拘束!!






那天我跟Cherry點了


韓式煎餅:NT40   ★☆☆☆☆

一般般口感,單純麵糊煎的香香的,但是內容沒啥配料,可是因為價格便宜所以還能接受





韓式乾冷麵:NT100   ★★★★☆

好吃,很接近在韓國當地吃的口味,我點小辣,剛剛好,適合能吃一點辣味的人

但是因為我在韓國南大門吃過5顆星的乾冷麵,所以給這一家少了一顆星





部隊火鍋:NT300   ★★☆☆☆

一般般,不太像在韓國吃的,但其實也不難吃,就跟原來的記憶不太一樣

但是或許韓國人的部隊鍋本來就很多種,是我們這種台灣俗不瞭解啦>"<






但是在我們用餐的時候遇到Ray同學的媽媽也來用餐

聽她說,她幾乎每天都在這裡用餐

拌飯都很好吃,尤其是它有免費的海帶湯,尤其好喝

我跟Cherry去嚐嚐,真的有好喝耶!!

看其他去用餐的客人大家多半都點石鍋拌飯與韓式烤肉

下回我們也來試試





我在牆上發現了不同於一般台灣販售的真露清酒




這裡的真露跟韓國的一樣

但是價格卻也翻了好幾倍

我記得當出去的時候愛死這種便宜又好喝,又好醉的酒

一平約35-40台幣不等,但是只要2瓶吧!!

我就能開心的去睡了!!

台灣的啤酒我可是能喝超過10瓶以上的

下回來讓鱷魚爸也回味一下韓國旅行的記憶






最近Cherry都不讓我拍照

每次我po上FB都被她唸好久(哭哭!!)

你看!!!!


Cherry,妳有必要逃避成這樣嗎???還好,浤哥乖!!讓姨媽拍一下嘛!!





什麼!!這是什麼手勢!!





浤哥:媽媽,這樣不行喔!!來!!!





浤哥:來!!!我吃一口!!!這樣就沒問題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韓國料理

也喜歡吃得飽,價格又不貴

這一家餐廳來試試吧!!!






後記:

過兩天又去吃了,韓式拌飯(小辣),韓式拌麵(小辣)

都好吃,給4顆星

我的拌飯真的很好吃,蔬菜多又好吃,但是因為黃豆芽需要咬好久

吃得我嘴巴好酸!!(我真的有夠懶啦)

目前正值減肥期間,這種少油多蔬菜的食物很適合減肥啦!!











如果你覺得小貓分享的還可以,請在右方"推"的地方幫忙按一下喔!!!3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