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章的下場就是很心虛

 

距離小鱷魚2Y3M剛剛好一年前

 

所以我要補的文章有24篇

 

瑜亮加在一起我可要寫好久

 

其實寫紀錄不辛苦,真正煩人的是處裡照片

 

如果拍完沒有馬上處理

 

下回看到照片的時候腦子裡就會出現無數的問號

 

這才是辛苦的地方ㄚ~~~~~生過孩子的都知道

 

記憶力正隨著孩子的數量而遞減

 

 

 

 

 

隨著小鱷魚越來越大

 

女孩兒的樣子也就日漸明顯

 

喜歡學媽媽戴墨鏡,穿漂亮衣服

 

喜歡桃紅色與粉紅色(這一點跟小貓不一樣,老娘是黑色會夫人)

 

只要是我買的新東西都會愛不釋手一陣子

 

 

 

 

 

最近很喜歡亂畫東西給爸爸媽媽猜

 

但是這孩子真的有遺傳到我們夫妻倆

 

一點美術細胞都沒有,完全不知道在畫啥???

 

反正我都隨便他畫

 

他畫的開心比較重要

 

 

 

 

 

 

 

 

每次約她自拍都會來一些鬼表情

 

我娘說我小時候也是鬼臉不斷

 

我想,短期內小鱷魚的搞怪個性應該是不會改了  

 

 

 

 

 

有時候忽然覺得小孩子成長的速度好快喔

 

一整個覺得變成小淑女了

 

 

 

 

 

 

 

 

上次跟神明遶境活動,我一直都在忙記錄活動

 

鱷魚爸也在忙,所以他也很乖的一直跟著阿水伯讓我覺得很開心

 

一向黏爸爸媽媽的小女孩忽然長大了

 

 

 

 

 

一開始鞭炮聲連續轟炸時,小女生還很害怕的抱著鱷魚姑姑

 

但是努力適應後,也學著堅強了

 

 

 

 

 

 

 

 

 

 

 

 

 

 

 

 

會乖乖的跟著大人虔誠的拜拜

 

 

 

 

 

你看~~~~是不是很棒!!

 

小孩的成長與懂事都是在一夜之間呢

 

現在回過頭看看之前記錄咬有感覺喔

 

謝謝網路有一塊小小的地方讓我記錄下生活的一切

 

這也就是部落格迷人的地方

 

 

 

 

努力趕記錄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Y3M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