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74.jpg  

繼亮亮6M之後當然7M很快就來啦~~~(正在用手刀紀錄生活)

 

 

 

 

 

 

這個月其實小人發展沒有特別學會特殊技能

 

只是體重越增加,老娘的手也就越不堪負擔

 

還好婆婆很善於利用推車這件好工具

 

回想起當初在小鱷魚6M左右入手這台秒收好推車後

 

幾乎無用武之地,小鱷魚完全不想被束縛在推車上

 

但是亮亮就算不想應該也不行(畢竟很少有無敵女超人在幫忙帶小人)

 

 

 

 

 

20130502.jpg  

亮爺跟小鱷魚同樣在7M時常到自己腳丫的美味~~~

 

 

 

 

 

IMG_1854.jpg  

應該很美味,所以三不五時就拿來啃一下

 

其實這樣也不賴,老娘我不用費心幫他準備固齒器

 

畢竟還是不落地小人,偶爾肯一下,我是可以接受的

 

 

 

 

 

 

IMG_1845.jpg  

雖然我還是很努力的想要餵食食物泥

 

但是亮亮這小子通常會很賞面子的吃個倆口

 

然後就~~~~~作罷

 

 

 

 

 

 

IMG_1846.jpg  

 

 

 

 

 

 

IMG_1821.jpg  

其實我發現通常只要出現在鏡頭裡,這小子通常都在吃東西

 

不然就是在啃東西

 

通常老二食慾都會比較好嗎???

 

幾乎一整天嘴巴沒有停過

 

 

 

 

 

IMG_2032.jpg  

是說一定要吃得如此凶狠就是了???

 

 

 

 

 

 

R1030869.JPG  

吃不停~~吃不停~~~~

 

 

 

 

 

 

20130501.jpg  

在家閒來無事時,小的通常會被媽媽惡搞一下

 

好愛他那號呆的臉

 

雖然我已經快要無法常常抱著他

 

但是看著他一路成長的照片,還是要說:寶貝亮!!媽媽還是愛你肥滋滋的一切XDDDD

 

 

 

 

 

 

 

 

 

以上~~~亮亮7M小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不停 7M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