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亮亮的5M紀錄去哪裡了???

 

 

 

我不會整個月都沒有拍照片吧???

 

 

 

說我糊塗還真的不含糊

 

 

 

 

 

5-6個月的亮亮,仍然很能喝奶

 

 

 

但是對食物泥這樣物品卻沒有很好

 

 

 

想當初小鱷魚在這個階段吃的食物泥可高達300ml左右

 

 

 

可是亮亮卻一口也不愛

 

 

 

很喜歡學大人想要吃固體食物,但是明明就是無齒小人

 

 

 

是想要怎樣啦~~~~

 

 

 

 

 

 

 

 

 

 

 

 

 

 

 

這時候的小鱷魚非常的退化

 

 

 

每次弟弟喝水,她也要學著用奶瓶喝水

 

 

 

弟弟睡前要喝ㄋㄟㄋㄟ,這小妞也要喝ㄋㄟㄋㄟ

 

 

 

但是這些其實都不礙事,我就暫時順著她

 

 

 

畢竟手足之間的競爭是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的!!

 

 

 

 

 

 

 

 

 

 

 

 

 

 

 

 

 

 

 

 

 

 

 

 

 

 

 

 

 

這個階段小鱷魚常常表現出疼愛弟弟的情境

 

 

 

但是亮亮通常不領情,會伸手把姐姐頭撥開

 

 

 

好可愛呢!!!

 

 

 

 

 

 

 

 

 

 

 

 

 

 

 

浤浤哥哥也很愛護他這唯一的弟弟

 

 

 

亮亮這小子真的很好命,一堆人搶著抱,搶著疼愛呢!!

 

 

 

 

 

 

 

 

 

 

 

 

 

 

 

 

 

 

 

 

 

通常只要有實務出現這孩子就能安靜好長一段時間

 

 

 

 

 

 

 

 

 

 

 

 

 

 

 

 

 

 

 

 

 

 

 

 

 

 

 

 

 

 

 

 

 

 

 

 

 

我幾乎每個周末都帶著這兩個孩子回橋頭娛親

 

 

 

有時候我自己回去,我外公,外婆還會不太開心的跟我說:沒帶孩子,你回來幹嘛!!!

 

 

 

也太不公平了,想當初你們還不是很疼我嗎????

 

 

 

 

 

 

 

 

 

 

 

 

 

以上為胖小亮的6M小紀錄 

 

 

 

 

 

 

 

 

 

 

 

 

 

 

 

 

 

 

 

大家還是要多多給我留言喔!!

 

我會乖乖的將記錄們全數補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物 弟弟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