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某些夜晚的記憶你永遠不會忘記!!

 

 

 

 

這一次新加坡爽爽行就在滿足微醺夜晚後來到第四天

 

這一天只有半天的旅遊行程

 

這是加入白金會員才有的半天享受

 

 

 

 

一樣,大家慢慢用完早餐後,我們依舊在上午9:00搭乘巴士

 

今天上午行程,我們第一站來到新加坡當地最有名地標

 

魚尾獅~~~

 

這象徵著新加坡的財運

 

所以大家都要接住魚尾獅所噴出的水柱

 

 

  

喂~~~仲哲!!你有很渴嗎???

 

 

 

 

這裡真的是光觀客必到景點之一

 

所有人都在著搶點拍照

 

老娘當然也不能輸~~~但是,事實證明我很弱!!

 

 

 

 

這是拍了N張後唯一能看的照片

 

嗚嗚嗚~~~我搶輸了!! 

 

 

 

 

沒關係,大的搶不到好點

 

魚尾獅旁邊還有魚尾獅寶寶

 

很可愛,又沒人搶

 

 

一整個輕鬆拍照

 

 

 

 

 

不用擔心一堆人搶位置~~~~~

 

 

 

 

其實這裡真的就是來拍拍照,說明老娘有來過新加坡

 

因為更吸引我們的行程在後面

 

新加坡摩天輪

 

這個搭乘一次要價33新幣(759元)

 

轉一圈要28分鐘

 

 

 

 

 

由下往上看超壯觀的

 

 

 

 

 

加上廣角鏡頭的威力,大家都成了長腿辣妹~~~~(是說小貓抱著人家的小Baby,是要裝什麼辣妹啦)

 

 

 

 

 

他還有一間像這樣,專門開趴用的包廂(迷之音:那想上廁所怎麼辦??還有去上完廁所還要等28分鐘才能再進包廂??)

 

 

 

 

 

一整個自己開趴的FU~~~

 

 

 

 

 

我們跟韓國朋友一起搭乘,所以大家都用破英文交談,超促咪的!!

 

 

 

 

在超高點遠望濱海灣花園(D2有去的地方)

 

你現在看到的花園位置,全都是用人工填土建造出來的

 

是不是很嚇人,超大一片~~~~~

 

 

 

 

 

即將到達頂端~~~

 

 

 

 

 

整個金沙酒店與新加坡港灣風貌一覽無遺

 

有看到右邊那塊方形的足球場嗎~~超大

 

居然是建在水上,我覺得好神奇

 

 

 

 

在一直讚嘆新加坡神奇之餘

 

我們又參觀了土生華人博物館

 

土生華人是指當時中國人(福建)到新加坡經商,跟當地馬來人所生下的子孫

 

在新加坡地區為數不多,但是成就非凡的一群

 

 

 

 

現在新加坡及手術的土生華人也掌控著新加坡的政經命脈

 

前總理李光耀先生就是土生華人的代表之一

 

 

雖然博物館不大

 

但是裡面所承列出當時土生華人(娘惹)所有的生活及風俗習慣

 

 

 

 

 

規模小,卻很精緻的館內陳設

 

 

 

 

 

各區都有語音導覽

 

 

 

 

 

乾淨優雅的館內設計

 

 

 

 

 

半透光設計更顯氣質

 

 

 

 

 

當時使用的器具

 

 

 

 

 

我美麗的太后!! 

 

 

 

 

結束了輕鬆的上午行程

 

我們終於來吃道地的娘惹菜了

 

幾乎娘惹菜中都會有些椰奶的味道

 

完全都是白飯小偷,我一整個吃到肚子好漲~~~

 

 

醬燒魚

 

 

 

 

 

辣咖哩雞

 

 

 

 

 

這綠色的飯是椰漿飯加某種香草,超,超,超,好吃的

 

 

 

 

 

辣炒豬肉

 

 

 

 

 

香酥蝦

 

 

 

 

 

蟹肉芙蓉蛋

 

 

 

 

 

炒四季豆

 

 

 

 

 

我最愛的椰汁娘惹糕,一整個好吃又不甜~~~~~~好好吃~~~~~~

 

 

 

 

結束了公司安排的行程

 

大家先回飯店小睡一下

 

再開始老娘超期待的血拼行

 

 

 

 

因為我們住的喜來登就在逛街名勝烏節路這邊

 

搭捷運才一站就可以好好逛,好好吃

 

 

第一次捷運初體驗

 

在新加坡,你第一次搭乘就會給你這張紙卡

 

在第二次搭乘時就只要拿這張紙在購票機器前儲值就行

 

完全不會太浪費紙本

 

 

 

 

 

烏節路的購物商圈超大,大家只選了一小區買時尚單品

 

畢竟新加坡消費算貴,台灣就有很多東西好買了

 

老娘在這裡只買了一雙高跟涼鞋,算是有稍稍彌補一謝血拼慾望

 

 

 

 

 

新加坡很有名的小CK,這裡單品價格都不高,品質相對來說還蠻好的

 

像一雙鞋大概都不超過台幣2000,算是高貴不貴的品牌了

 

 

 

 

 

ION這個商城裡的價格都不是很貴,喜歡年輕時尚單品的朋友要來烏節路這裡逛逛

 

 

 

 

買完了自己的東西當然就要來買買伴手禮

 

所以我們選了小印度區的購物商圈

 

說真的,不是朋友帶路,我其實不會進入這一區

 

因為路上多數都是男人,我對之前新聞裡的印度男生有很負面的印象

 

加上這裡人真的很多,其實建議女孩們還是在烏節路逛就好了,這邊會有點警張感

 

 

 

 

 

整條路上都是人(那天是周日,大家都休息)

 

 

 

 

 

印度人非常愛買金飾,整條街超多金飾公司

 

 

 

 

 

路上看到的美麗印度廟

 

 

 

 

 

在賣場裡有件超好玩的事,因為怕被順手牽羊

 

所以包包外都要纏上束帶,等結帳結束後才會剪開

 

 

 

 

 

是想說這張臉容易偷東西嗎??? 

 

 

 

 

 

 

 

 

 

在這裡買了當地有名的世界第一泡麵跟肉骨茶包之類的東西

 

大家就回飯店了

 

雖然一直說不要多買,但是還是買到差一點要加運費!!!哈哈哈

 

 

 

 

最後一夜的晚餐

 

親切的亞洲NO.1James Lee說想要跟我們這群台灣來的朋友見個面,聊聊天

 

然後~~~~~我們吃到了這一次新加坡旅行最NO.1的食物~~~~叻沙

 

 

小貓強推這一家,這家有連鎖

 

所以到新加坡,必用網路找到這一家來吃,答應我,一定要來吃喔~~~

 

 

 

 

 

歐~~~超級銷魂的一餐!!

 

 

 

 

 

媽媽跟何姐用的椰子水聽說也是聖品

 

 

 

 

 

記得要加他辣沙茶,一整碗都好吃到爆炸

 

 

 

 

 

還有這用也子包起來的魚板(我不知道他是啥啦??但是口感很像魚板)

 

 

 

 

 

不吃辣的朋友請小心,因為這會有點辣

 

 

 

 

 

聽說來新加坡必吃食物之一就是馬來西亞榴槤

 

老娘超怕這東西

 

但是每次Diamond都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加上太后一直誇說多美味,多美味

 

我想,人生總是要什麼都試一試~~~~

 

 

 

 

 

一斤230台幣超貴氣榴槤,我要試試嚕~~~

 

 

 

 

 

太后先吃一口,直說美味!!

 

 

 

 

 

太后拿給我的第一口~~~

 

 

 

 

 

歐~~~買~~~尬~~~超濃郁味道(但........也不難吃耶)

 

 

 

 

 

然後太后又給了我第二口,我還是吃了~~~哈哈哈

 

最後我居然吃了兩塊

 

是不是很勇敢阿我!!

 

 

 

 

榴槤這玩意兒,老娘算是征服了!!

乎~~~~~現在還有什麼要去挑戰的我應該都不怕了吧??

 

 

 

 

吃飽喝足了,大家轉移陣地到金沙酒店的水舞秀那邊,準備9:30的雷射水舞秀

 

在水舞秀開始前,我們大家坐在廣場上說笑談天

 

看著美麗的新加坡港灣風貌,其實心裡真的很愉快

 

這一次的旅行一切都是那樣美好

 

 

 

 

 

大家躺下來圍成圈圈自拍,其實除了JD夫婦,其他的朋友都是第一次見

 

可能大家都是適合旅行的人吧,在一起的這幾天,我們都變成了可以開心聊天的夥伴

 

 

 

 

 

美麗的燈光秀,美妙的音樂加上科技雷射讓大家驚艷

 

 

 

 

 

這夜景是不是很壯觀

 

 

 

 

看完表演,我們往天空樹走去

 

美的不真實的天空樹夜景

 

 

 

 

 

搭配金沙酒店與摩天輪

 

 

 

 

 

一群嗨咖的陪伴

 

 

 

 

 

旅行,只要人對了,一切都對了

 

謝謝James,Stephen的晚餐招待

 

讓我們最後一個夜晚過得好開心

 

 

 

 

我永遠都記的在金沙大碗那裏太后從好遠的對面

 

 

利用大碗傳聲音科技

 

告訴再另外一邊的我:佐佐~~~我好快樂!!

 

聽到這句話的我在另外一頭哭紅了眼

 

謝謝媽~~~謝謝妳願意跟女兒一起旅行

 

願意跟一群年輕人再過一次青春回憶

 

我們在來約定下一次的旅行,我們一起玩遍世界吧!!

 

 

 

 

 

謝謝同行的夥伴們,能跟一群興趣相投的朋友碰面,一起旅行

 

真得是很幸福的事

 

我們再約定一起環遊世界~~~~You Should Be Here

 

 

 

 

 

期待下回的夢幻之旅~~~

 

 

 

 

 

 

 

 

arrow
arrow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