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在他們長大後能懂的大自然的美好!

 

 

 

 

小貓加繼上回獨露(寶來-蘇羅婆)

 

這一次,我們挑戰了三天兩夜露營

 

我真的對週末的兩天一夜露營有點厭倦了

 

因為要整裡的東西雖然不用多(因為之前都已經整理成一箱一箱了)

 

但是到達營區,搭營,整理周遭,睡一夜,隔天又拔營

 

小貓快累死了(幹!明明這麼累還這麼瘋???)

 

 

 

 

所以老娘苦苦哀求鱷魚爸讓我露一次三天兩夜

 

就這樣,露友間口耳相傳的好營地

 

魚雅筑渡假村~~~我來嚕!! 

 

 

 

 

這一次因為南北縱貫團團員大家臨時都有事

 

所以小貓家就這樣帶著太后出發啦~~~~

 

 

 

 

前一天小貓需要準備的食材先買好

 

雖然是三天兩夜

 

但是小貓不怕冰桶不保冷,因為這營區有提供冰箱跟冷凍庫

 

所以先來將食材買好就行

 

 

 

 

 

 

 

我家小人愛海鮮

 

 

 

 

 

蚵子寮漁港好吃的旗魚黑輪,我都請他不要灑胡椒,露營拿來烤肉超好吃

 

 

 

 

搞定食材就來想想旅遊計畫

 

因為這一次週五到達營區只有我們這一家

 

所以主人黃先生請我晚一點再到營區(平常他不在那裏)

 

我跟鱷魚爸想,那就先到附近的景點騎騎車吧!!

 

 

 

 

 

下竹山交流道後就是有名的紫南宮區域

 

這裡到處都有甕仔雞

 

我們的午餐就在這裡解決

 

 

 

 

 

 

 

 

 

 

寬敞大空間

 

 

 

 

 

肚子餓的我們

 

 

 

 

 

很好吃的悶筍

 

 

 

 

 

山豬肉

 

 

 

 

 

排骨筍湯

 

 

 

 

 

 

 

 

 

 

 

我發現,我們這一家都好愛吃烤雞

 

才三個大人跟兩隻沒戰鬥力的小鬼,居然也快嗑光耶~~~

 

 

 

 

吃飽飯,當然就要來小睡一下

 

還好竹山到集集還有一小段路可以讓大家打盹(辛苦鱷魚爸了)

 

 

 

 

 

腳踏車準備好~~~go~~~

 

 

 

 

 

 

 

 

 

 

 

 

 

 

 

 

 

 

 

 

這一路,我一直拍忙碌的老公

 

因為周五出遊,還是有很多工作上的事情要連絡

 

連遊玩都不能盡興,很辛苦ㄚ~~~

 

 

 

 

 

在集集的自行車專用道很棒

 

樹蔭讓我們騎乘的很舒服

 

在路上,我們發現一個特別的公園

 

 

 

 

 

 

 

 

 

 

 

 

 

 

 

這裡有好多不同軍種的武器及交通工具

 

 

 

 

 

這兩位天兵正在進行訓練課程

 

 

 

 

 

天兵亮:看我的,要拉動這大砲需要一點力氣

 

 

 

 

 

天兵魚:我來幫你~~~~~

 

 

 

 

 

嘿咻~~~(拉的動才有鬼~~~)

 

 

 

 

逛完了集集,我們也準備到營區嚕~~

 

其實魚雅筑不難找到,在水里有一條往車埕的路,一直走進去就行了

 

如果不知道正確位置,使用Google 地圖,打關鍵字(魚雅筑)

 

就能順利跟著導航找到嚕

 

 

 

 

 

這次小貓家紮營的區域是A區草皮

 

它離廁所很近,旁邊還有冰箱,冷熱飲水機,冷凍冰庫

 

我第一次看到主人這麼細心的關心大家

 

所有軟硬體設備都設計的讓人感嘆

 

 

 

 

 

放在旁邊的桌子可供使用,但數量不多,先到先拿

 

 

 

 

 

整理好我們三天兩夜的家天色也漸漸暗了

 

 

 

 

今天我們包場~~~好棒

 

我們的位置旁邊就是盥洗廁所

 

 

 

 

 

另外一邊是木棧板區,洗手台,電源充足

 

還有木桌木椅可供使用

 

訂這一區的朋友其實可以不用帶桌椅

 

 

 

 

 

草皮A區

 

 

 

 

 

這一回因為有太后同行,所以小貓準備了加寬加大行軍床

 

 

 

 

 

通常我會將行李放在頭部位置來隔絕夜間的濕氣太靠近頭部

 

 

 

 

 

烤肉時間嚕~~~

 

 

 

 

 

烤豬肉片加美生菜是小貓最愛的組合(我可以只吃這一樣啥都不要)

 

 

 

 

 

喜歡像這樣,一家人緊緊在一起 

 

 

 

 

 

原來這就是包場的爽感~~~~

 

 

 

 

 

有位男人迷上營火的感覺

 

可是這一塊樹幹,不會太大了嗎???

 

 

 

 

 

 

 

 

 

 

小孩們早就入睡

 

剩下我們兩夫妻,喝著屁酒,聊著天

 

還有演唱會伴奏

 

後來我尋聲找到這兩隻正在談戀愛的小傢伙

 

 

 

 

 

晚安喔~~~我的魚雅筑第一夜~~~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