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自己當了媽,忙夫家,忙老公,忙小孩~~~

 

我還是喜歡黏著媽媽的時刻

 

只有在她旁邊,我才會記得,我其實也是孩子

 

不用事事求好,求完美!

 

 

 

 

 

這次我跟鱷魚爸跟著太后去了趟日本

 

謝謝太后的金援,讓我們夫妻倆繼上回香港旅行後還能經濟許可的參加日本團

 

也謝謝另外一位偉大的母親,婆婆~~兩位小鬼還好有妳的照顧

 

我跟鱷魚爸睽違已久的雙人世界才能成真 

 

 

 

這次我們是在櫻花季的尾聲抵達成田機場

 

一路上並不是整條路上的櫻花都滿開,其實有點小小失望

 

但是我們的行程本來就不是因為櫻花而來

 

這次行程主要都是繞著世界最美麗的山~富士山,而來

 

所以千葉,箱根,伊豆半島是主要活動的區域

 

一整個都是溫泉鄉巡迴,其實小貓本人超愛泡湯

 

在台灣也是一到假日就跟鱷魚爸往山裡跑,喜歡一整個在溫泉裡熱呼呼的幸福感

 

 

 

 

 

我們這一團其實都是太后的老朋友們

 

光我跟這些叔叔,阿姨出國的時間算一算都十幾年了(噗~~ㄚ不就透出老娘的年紀了)

 

其實小貓非常喜歡跟長輩團

 

因為在他們眼中我一整個就是小姑娘,可以享受大家會塞餅乾,糖果,梅子.........各式各樣食物的好處(哇~哈哈哈~~)

 

而且叔叔們的的彩色笑話都超爆笑

 

我跟鱷魚爸都好佩服這些長輩們的幽默與反應

 

 

 

 

第二日往輕井澤路上的午餐~釜飯

 

 

 

 

 

 

 

 

 

無敵美景與早餐

 

 

 

 

 

路邊的烤岩魚

 

 

 

 

 

晚餐的會席料理

 

 

 

 

 

長腳蟹吃免驚~~~~ 

 

雖然小貓跟櫻桃喜歡自助旅行

 

但是跟團的好處其實小貓也很享受

 

吃得好,睡得好,出門有人載

 

有導遊專業介紹,還有各式各樣土產店可以買買買~~

 

重要的是,在日本這種移動交通費用高到爆炸的國家

 

可以看遍無敵美景又不用怕搭錯車,走錯路

 

 

 

滿公園盛開的櫻花,加上美麗的富士山

 

人生美景就是這樣的組合吧!!!

 

 

 

 

 

 

 

 

 

 

 

 

 

 

 

 

 

 

 

 

 

 

 

 

 

 

 

 

 

 

 

 

 

 

 

 

 

 

 

 

 

 

 

 

 

 

 

 

 

 

Dear阿母~~~~

 

謝謝妳將自己過得這麼快樂,富足

 

能夠陪伴妳玩遍世界各地真的好幸福喔~~~

 

等臭鱷魚再大一點,我,櫻桃,臭鱷魚祖孫四人幫可以一起踏遍地球表面嗎???

 

這樣的心願一定要實現(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櫻花 富士山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