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鱷魚2Y4M其實是我正在考慮讓他去幼稚園的前兩個月

 

因為亮亮已經進入斷母奶的日子

 

婆婆說讓亮亮回彌陀跟她一起生活

 

而我也快要回到工作崗位,但是上幼兒園這件事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

 

畢竟小鱷魚有堂哥堂姐當鏡子

 

我就依循他們的路,照樣走而已

 

 

 

 

  

這段時間小鱷魚的口語表達 

 

肢體動作都細緻很多

 

包含表情也比之前baby鱷魚時期好玩許多

 

 

 

  

 

 

 

 

  

 

 

 

 

  

這時候的小鱷魚其實不太喜歡陪亮亮玩耍

 

畢竟亮亮還太小

 

她最喜歡的遊戲伙伴還是浤浤

 

只是再過兩個月,我妹也要回去工作了

 

到時候浤浤也要回台南ㄚ罵家生活

 

假日櫻桃才會接她回高雄,小鱷魚應該會很想浤浤吧!!!

 

 

 

 

 

 

 

 

 

 

 

 

 

 

 

 

 

 

 

 

那一年的夏天很熱

 

小鬼們常常在外婆家的庭院玩水

 

再過段時間,亮亮也就能加入哥哥姐姐的行列

 

 

 

 

 

 

我的小女孩變成小淑女了

 

 

 

 

 

 

 

小鱷魚其實很幸福

 

因為他有哥哥姊姊,還有弟弟

 

永遠都不孤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